神韵温哥华满场 展现传统道德观 主流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王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满场。 观众盛赞神韵完美无瑕,发人深省, 是一场视觉的盛宴。神韵故事中展现的中国传统道德观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他们表示保持对神的敬仰很重要。

律师Adam Pappin:“编舞和舞蹈演员精准的动作让我惊叹,这是一个完美无瑕的演出 。从上到下,从脚趾尖到手指尖,一切都很协调一致,完美无缺。交响乐团很棒,音乐优美动听。这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

2024年3月23日下午,律师Adam Pappin与太太Kazuyo Sugiyama共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政策研究分析员Spencer Goodwell:“(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韵把创新技术,(天幕)视频特效,和舞台上的演员相结合的方式,非常独特。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呈现方式。”

2024年3月23日下午,政策研究分析员Spencer Goodwell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太太Kazuyo Sugiyama :“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很美 ,我看得很开心。”

神韵故事中展现的中国传统道德观引起了观众深刻的思考。他们表示,保持对神的敬仰,至关重要。

Adam Pappin:“故事丰富多样。很多故事都充满神奇色彩,拥有一个共同的主题,与道德有关的主题,非常发人深省。”

Kazuyo Sugiyama :“我也很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触及心灵,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Spencer Goodwell:“歌曲传递的信息很棒。认识到神在我们这个世界中所起的作用,也很重要。”

Adam Pappin:“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善有善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信息。”

Spencer Goodwell:“无论人们的宗教信仰是什么,认识到有某种超越人类的力量。保持对神的敬仰,这很重要。”

观众对神韵艺术总监表达了敬佩之情,希望神韵能去中国演出。

Spencer Goodwell:“请神韵艺术总监继续坚持这伟大的事业,支持神韵的艺术并弘扬中国的文化和历史。”

Spencer Goodwell:“中国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很不幸的是, 无法在共产中国被弘扬。”

Spencer Goodwell:“当我得知人们可以在加拿大看神韵,但在中国看不到的时候,这很能说明问题。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