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滿場 展現傳統道德觀 主流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滿場。 觀眾盛讚神韻完美無瑕,發人深省, 是一場視覺的盛宴。神韻故事中展現的中國傳統道德觀更是引起了觀眾的共鳴。他們表示保持對神的敬仰很重要。

律師Adam Pappin:「編舞和舞蹈演員精準的動作讓我驚歎,這是一個完美無瑕的演出 。從上到下,從腳趾尖到手指尖,一切都很協調一致,完美無缺。交響樂團很棒,音樂優美動聽。這絕對是一場視覺盛宴。」

2024年3月23日下午,律師Adam Pappin與太太Kazuyo Sugiyama共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政策研究分析員Spencer Goodwell:「(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把創新技術,(天幕)視頻特效,和舞台上的演員相結合的方式,非常獨特。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呈現方式。」

2024年3月23日下午,政策研究分析員Spencer Goodwell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太太Kazuyo Sugiyama :「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很美 ,我看得很開心。」

神韻故事中展現的中國傳統道德觀引起了觀眾深刻的思考。他們表示,保持對神的敬仰,至關重要。

Adam Pappin:「故事豐富多樣。很多故事都充滿神奇色彩,擁有一個共同的主題,與道德有關的主題,非常發人深省。」

Kazuyo Sugiyama :「我也很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觸及心靈,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Spencer Goodwell:「歌曲傳遞的信息很棒。認識到神在我們這個世界中所起的作用,也很重要。」

Adam Pappin:「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展現了善有善報,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信息。」

Spencer Goodwell:「無論人們的宗教信仰是什麼,認識到有某種超越人類的力量。保持對神的敬仰,這很重要。」

觀眾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了敬佩之情,希望神韻能去中國演出。

Spencer Goodwell:「請神韻藝術總監繼續堅持這偉大的事業,支持神韻的藝術並弘揚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Spencer Goodwell:「中國有著非常豐富的歷史。很不幸的是, 無法在共產中國被弘揚。」

Spencer Goodwell:「當我得知人們可以在加拿大看神韻,但在中國看不到的時候,這很能說明問題。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