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温哥华 观众:宛如道德指南启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了两场演出。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令音乐界人士深深为之叹服。观众惊叹神韵以无声的语言,传递深刻的内涵,令人备受启迪。

音乐家Marlene Wood:“我很喜欢神韵演出。她美不胜收,是一场视觉飨宴。在灰濛濛的雨天中,能够欣赏到如此美丽的演出,真是美好。”

2024年3月23日,音乐家Marlene Wood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职业音乐人Yulia Tyomkina:“神韵令人震撼,令人耳目一新。色彩绚丽,音乐动听,我也喜欢动态天幕技术,背景动画与真人自然切换,舞蹈演员时而出现在天幕上,时而又出现在舞台上。这让你时刻都全神贯注,充满惊喜。”

友人Jimmy Lamb:“神韵舞蹈演员技艺卓绝。他们举重若轻,步态轻盈,仿佛没有重量一般。而且他们还(通过舞蹈)演绎故事。他们非常擅长以无声的语言传达故事的内涵,舞蹈就是他们的语言。”

2024年3月23日,职业音乐人Yulia Tyomkina(左)与友人Jimmy Lamb(右)共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精湛演出,尤其是二胡独奏,令音乐界人士赞不绝口。

Yulia Tyomkina:“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文化内涵和音乐。我一直在仔细观察交响乐团,想知道他们是如何演奏的。”

Marlene Wood:“我爱神韵乐团,能听到现场交响乐团伴奏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Yulia Tyomkina:“因为我是音乐人,所以我一直好奇,二胡演奏家如何仅仅通过两根弦,就奏出天籁之音。二胡不是小提琴,不是中提琴(有很多弦),二胡演奏家是如何做到的?”

Yulia Tyomkina:“二胡的声音宛如人声。一根弦奏出一个声音,另一根弦则是另一种音色,仿佛两位少女或生命在合唱。这是我听起来的感觉。真的,非常令人惊艳。”

神韵复兴传统,传递充满神性的美好价值观,观众深感共鸣。

Marlene Wood:“我很欣赏神韵展现出中国人对历史的自豪感,共产主义入侵前的历史。看到神韵演员骄傲地展示自己的文化遗产,我感到非常欣慰。”

Yulia Tyomkina:“我相信神韵展现的价值,绝对如此,百分百相信。我相信因果循环,善恶有报,如果你今生行善,来生会得福报,成为更美好的生命。”

Jimmy Lamb:“神韵蕴含着道德指引:行善得福报,并获得众神的庇佑,这一切在你欣赏那些不同的故事时,都能感受到,非常启迪人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