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溫哥華 觀眾:宛如道德指南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了兩場演出。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令音樂界人士深深為之歎服。觀眾驚歎神韻以無聲的語言,傳遞深刻的內涵,令人備受啟迪。

音樂家Marlene Wood:「我很喜歡神韻演出。她美不勝收,是一場視覺饗宴。在灰濛濛的雨天中,能夠欣賞到如此美麗的演出,真是美好。」

2024年3月23日,音樂家Marlene Wood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職業音樂人Yulia Tyomkina:「神韻令人震撼,令人耳目一新。色彩絢麗,音樂動聽,我也喜歡動態天幕技術,背景動畫與真人自然切換,舞蹈演員時而出現在天幕上,時而又出現在舞台上。這讓你時刻都全神貫注,充滿驚喜。」

友人Jimmy Lamb:「神韻舞蹈演員技藝卓絕。他們舉重若輕,步態輕盈,彷彿沒有重量一般。而且他們還(通過舞蹈)演繹故事。他們非常擅長以無聲的語言傳達故事的內涵,舞蹈就是他們的語言。」

2024年3月23日,職業音樂人Yulia Tyomkina(左)與友人Jimmy Lamb(右)共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精湛演出,尤其是二胡獨奏,令音樂界人士讚不絕口。

Yulia Tyomkina:「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文化內涵和音樂。我一直在仔細觀察交響樂團,想知道他們是如何演奏的。」

Marlene Wood:「我愛神韻樂團,能聽到現場交響樂團伴奏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Yulia Tyomkina:「因為我是音樂人,所以我一直好奇,二胡演奏家如何僅僅通過兩根弦,就奏出天籟之音。二胡不是小提琴,不是中提琴(有很多弦),二胡演奏家是如何做到的?」

Yulia Tyomkina:「二胡的聲音宛如人聲。一根弦奏出一個聲音,另一根弦則是另一種音色,彷彿兩位少女或生命在合唱。這是我聽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令人驚豔。」

神韻復興傳統,傳遞充滿神性的美好價值觀,觀眾深感共鳴。

Marlene Wood:「我很欣賞神韻展現出中國人對歷史的自豪感,共產主義入侵前的歷史。看到神韻演員驕傲地展示自己的文化遺產,我感到非常欣慰。」

Yulia Tyomkina:「我相信神韻展現的價值,絕對如此,百分百相信。我相信因果循環,善惡有報,如果你今生行善,來生會得福報,成為更美好的生命。」

Jimmy Lamb:「神韻蘊含著道德指引:行善得福報,並獲得眾神的庇佑,這一切在你欣賞那些不同的故事時,都能感受到,非常啟迪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