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夫妇:世事纷乱 神韵助人辨清方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加布里埃尔·罗伯茨(Gabriel Roberts)是一家跨国公司的法律研究顾问,并拥有自己的公司,从事地产投资服务。3月23日晚,他与夫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第六场演出。他们赞叹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前所未见,所传递出的强大信息,能帮助人们在纷乱世事中辨清方向。

跨国公司法律研究顾问Gabriel Roberts:“哦,太不可思议了。让人领略了中华文化之美。我们没有去过中国,中国文化了解不多。而今晚在这里看到的文化和历史,一切都令人耳目一新。”

初创公司联合创办人兼执行长Allison Roberts:“我还注意到这场演出的完成程度非常高,这是我在其它任何演出中都未曾见到的。通常在现场演出中总会有失误,无论音乐还是舞蹈动作都会有偏差。但看这个演出,我一个失误也没有看到。从主持人的介绍,到每一个舞步,再到交响乐团的伴奏,毫无瑕疵,整场演出简直太完美了。”

这是夫妇二人第一次观赏神韵,他们直言不虚此行,并且非常认同演出所传递出的“真、善、忍”的价值理念。

Gabriel Roberts:“这些理念令我印象深刻。很多节目都展示了业力轮报,告诉人要做对他人有益的事情,要真诚。我们这里就有这样的说法,要经受得住长期的痛苦,要接受所遇到的任何事情,但过程中要保持善良。”

Allison Roberts:“演出揭示了信仰会让我们变得更好,我认为这很棒。我们的信仰鼓励我们去克服坏的行为与习惯,而这个演出就很好地强调了这些,这正是所有人都应该做到的。”

他们认为神韵信息强大,给观众带来很多启迪和思考。

Gabriel Roberts:“社会正在经历许多变化,这些变化让事情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困难重重。因此,有这样一个直接宣扬好的价值观的演出,能帮助所有人看到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并给我们带来警示。”

Allison Roberts:“我真的不喜欢共产主义,非常反对。我不喜欢看到人们被压迫着放弃自己的信仰和本性。而在这场演出中就多次揭示了,在中国就在发生这种事情。人们仅仅因为想按自己的方式生活就遭受迫害。我希望无论是在中国、美国或任何地方,人们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夫妇二人观赏演出后意犹未尽,表示会向更多人推荐。

Gabriel Roberts:“太精彩了。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Allison Roberts:“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和我先生看得很开心,我肯定会向我的朋友们推荐这个秀。他们也会很喜欢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