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顧問夫婦:世事紛亂 神韻助人辨清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加布里埃爾·羅伯茨(Gabriel Roberts)是一家跨國公司的法律研究顧問,並擁有自己的公司,從事地產投資服務。3月23日晚,他與夫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第六場演出。他們讚歎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前所未見,所傳遞出的強大信息,能幫助人們在紛亂世事中辨清方向。

跨國公司法律研究顧問Gabriel Roberts:「哦,太不可思議了。讓人領略了中華文化之美。我們沒有去過中國,中國文化了解不多。而今晚在這裡看到的文化和歷史,一切都令人耳目一新。」

初創公司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Allison Roberts:「我還注意到這場演出的完成程度非常高,這是我在其它任何演出中都未曾見到的。通常在現場演出中總會有失誤,無論音樂還是舞蹈動作都會有偏差。但看這個演出,我一個失誤也沒有看到。從主持人的介紹,到每一個舞步,再到交響樂團的伴奏,毫無瑕疵,整場演出簡直太完美了。」

這是夫婦二人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直言不虛此行,並且非常認同演出所傳遞出的「真、善、忍」的價值理念。

Gabriel Roberts:「這些理念令我印象深刻。很多節目都展示了業力輪報,告訴人要做對他人有益的事情,要真誠。我們這裡就有這樣的說法,要經受得住長期的痛苦,要接受所遇到的任何事情,但過程中要保持善良。」

Allison Roberts:「演出揭示了信仰會讓我們變得更好,我認為這很棒。我們的信仰鼓勵我們去克服壞的行為與習慣,而這個演出就很好地強調了這些,這正是所有人都應該做到的。」

他們認為神韻信息強大,給觀眾帶來很多啟迪和思考。

Gabriel Roberts:「社會正在經歷許多變化,這些變化讓事情變得更加具有挑戰性、困難重重。因此,有這樣一個直接宣揚好的價值觀的演出,能幫助所有人看到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並給我們帶來警示。」

Allison Roberts:「我真的不喜歡共產主義,非常反對。我不喜歡看到人們被壓迫著放棄自己的信仰和本性。而在這場演出中就多次揭示了,在中國就在發生這種事情。人們僅僅因為想按自己的方式生活就遭受迫害。我希望無論是在中國、美國或任何地方,人們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

夫婦二人觀賞演出後意猶未盡,表示會向更多人推薦。

Gabriel Roberts:「太精彩了。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Allison Roberts:「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和我先生看得很開心,我肯定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這個秀。他們也會很喜歡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