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老板:神韵复兴传统 使命高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杰夫·雅各布斯(Jeff Jacobs)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老板,3月23日晚,他带领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第六场演出。他们一家对神韵所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印象深刻,赞叹艺术家们优雅迷人,精湛的舞蹈技艺令人难以置信。

律师事务所老板Jeff Jacobs:“真是是太精彩了,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太棒了。音乐也非常精彩。舞蹈演员的表现十分惊艳。他们的技巧多样,有高难度的技巧、各种翻转和不同的舞蹈动作。今晚我看到了一些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动作,真的非常震撼。”

2024年3月23日,律师事务所老板Jeff Jacobs带领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这是雅各布斯一家第一次观赏神韵,他们赞叹艺术家们技艺非凡。

女儿Elsa Jacobs :“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那些舞蹈演员,他们有着惊人的运动天赋,令人赞叹不已,太美了。”

Jeff Jacobs:“我真心且全力支持。我认为复兴传统是一个高尚的使命。希望看到中国能更开放一些。”

当了解到神韵不能到中国大陆去演出,雅各布斯表示非常遗憾。

Jeff Jacobs:“演出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能通往世界的另一边。让人更加珍惜我们所拥有的自由,在这里我们能欣赏到各种艺术形式,拥有言论和宗信仰自由。看后让我感激我们能够享受到这些自由,因为并不是全世界所有地方都能享有这些。让我更加珍惜在这个国家里所拥有的自由,人们能做自己想做和需要做的任何事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