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老闆:神韻復興傳統 使命高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傑夫·雅各布斯(Jeff Jacobs)是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老闆,3月23日晚,他帶領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第六場演出。他們一家對神韻所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印象深刻,讚歎藝術家們優雅迷人,精湛的舞蹈技藝令人難以置信。

律師事務所老闆Jeff Jacobs:「真是是太精彩了,令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太棒了。音樂也非常精彩。舞蹈演員的表現十分驚豔。他們的技巧多樣,有高難度的技巧、各種翻轉和不同的舞蹈動作。今晚我看到了一些從來沒有見到過的動作,真的非常震撼。」

2024年3月23日,律師事務所老闆Jeff Jacobs帶領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這是雅各布斯一家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讚歎藝術家們技藝非凡。

女兒Elsa Jacobs :「演出美得令人難以置信,那些舞蹈演員,他們有著驚人的運動天賦,令人讚歎不已,太美了。」

Jeff Jacobs:「我真心且全力支持。我認為復興傳統是一個高尚的使命。希望看到中國能更開放一些。」

當了解到神韻不能到中國大陸去演出,雅各布斯表示非常遺憾。

Jeff Jacobs:「演出為我們打開了一扇窗,能通往世界的另一邊。讓人更加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自由,在這裡我們能欣賞到各種藝術形式,擁有言論和宗信仰自由。看後讓我感激我們能夠享受到這些自由,因為並不是全世界所有地方都能享有這些。讓我更加珍惜在這個國家裡所擁有的自由,人們能做自己想做和需要做的任何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