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一天两场爆满 主流:愿神韵终归故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2024年3月23日下午和晚上,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re Basel)演出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二、三场演出。两场演出都大爆满。神韵吸引了许多来自瑞士、德国的各界主流精英人士,他们被神韵所折服,很庆幸能在自由国度欣赏到神韵,并祝愿神韵有一天能回到神传文化的故乡中国演出。

营养顾问Suzanne Reber-Hürlimann:“(神韵)绝对是非常高超的艺术,能切身感受到演员之间的祥和。”

2024年3月23日,营养顾问Suzanne Reber-Hürlimann及卫生设施服务部负责人Gilbert Reber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re Base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具制造部门负责人Stevo Vinovrski:“我非常喜欢神韵艺术家的表现力。”

2024年3月23日,工具制造部门负责人Stevo Vinovrski及家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re Base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获奖运动员Valérie Guignard:“我以为(演出)只是传统的东西,也确实有很多传统的元素,原来演出是传统和现代元素的完美融合。非常酷,非常美。”

卫生设施服务部负责人Gilbert Reber:“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员的)翻腾跳跃,他们落地无声 ,动作非常轻盈。 高度和精确度都很高,非常棒。还有色彩的交织,不同的服饰与天幕背景、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色彩交织。”

律师事务所老板Regina Schlup:“我觉得,天幕的(人物)从背景中来到舞台上,然后又回到画面中去,非常非常酷。”

2024年3月23日,获奖运动员Valérie Guignard及律师事务所老板Regina Schlup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re Base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uzanne Reber-Hürlimann:“艺术家们的舞蹈动作祥和、轻盈,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

Suzanne很庆幸能在自由国度欣赏到神韵,并希望神韵能最终回到神传文化的故乡。

Suzanne Reber-Hürlimann:“现在我们知道,我们在这里拥有自由, 而这么优美的演出却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事实上,中国历史上其实是非常开放和自由的,而不是现在有目共睹的情况。

我本人无能为力,无法来改变形势。 但是,我会心怀善念,也许会有这样的人出现,他能得到天助,使情况发生变化,因为历史如潮起潮落。”

Stevo Vinovrski:“无论如何值得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莫凌、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