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一天兩場爆滿 主流:願神韻終歸故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2024年3月23日下午和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re Basel)演出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三場演出。兩場演出都大爆滿。神韻吸引了許多來自瑞士、德國的各界主流精英人士,他們被神韻所折服,很慶幸能在自由國度欣賞到神韻,並祝願神韻有一天能回到神傳文化的故鄉中國演出。

營養顧問Suzanne Reber-Hürlimann:「(神韻)絕對是非常高超的藝術,能切身感受到演員之間的祥和。」

2024年3月23日,營養顧問Suzanne Reber-Hürlimann及衛生設施服務部負責人Gilbert Reber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re Base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具製造部門負責人Stevo Vinovrski:「我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家的表現力。」

2024年3月23日,工具製造部門負責人Stevo Vinovrski及家人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re Base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獲獎運動員Valérie Guignard:「我以為(演出)只是傳統的東西,也確實有很多傳統的元素,原來演出是傳統和現代元素的完美融合。非常酷,非常美。」

衛生設施服務部負責人Gilbert Reber:「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的)翻騰跳躍,他們落地無聲 ,動作非常輕盈。 高度和精確度都很高,非常棒。還有色彩的交織,不同的服飾與天幕背景、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的色彩交織。」

律師事務所老闆Regina Schlup:「我覺得,天幕的(人物)從背景中來到舞台上,然後又回到畫面中去,非常非常酷。」

2024年3月23日,獲獎運動員Valérie Guignard及律師事務所老闆Regina Schlup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re Base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uzanne Reber-Hürlimann:「藝術家們的舞蹈動作祥和、輕盈,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Suzanne很慶幸能在自由國度欣賞到神韻,並希望神韻能最終回到神傳文化的故鄉。

Suzanne Reber-Hürlimann:「現在我們知道,我們在這裡擁有自由, 而這麼優美的演出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事實上,中國歷史上其實是非常開放和自由的,而不是現在有目共睹的情況。

我本人無能為力,無法來改變形勢。 但是,我會心懷善念,也許會有這樣的人出現,他能得到天助,使情況發生變化,因為歷史如潮起潮落。」

Stevo Vinovrski:「無論如何值得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莫淩、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