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一天两场爆满 观众想了解大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进行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气势恢弘的舞台设计、精彩绝伦的中国古典舞,令观众看后流连忘返。有观众表示看后想多了解法轮大法,并购买了相关书籍。

地产开发公司前总裁Brian Carrington:“太棒了。我非常喜欢。太壮观了。”

2024年3月23日,地产开发公司前总裁Brian Carrington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健保公司资深顾问Andres Carter:“观众比我想像的多很多。故事情节非常有趣,令人愉快。出乎意外地好看。我原本以为这只是送给我妻子的礼物,主要是为了让她开心。但当看得越多,我自己就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投入。”

2024年3月23日,健保公司资深顾问Andres Carter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ian Carrington:“舞蹈动作的精准度和其中美丽的色彩,令人惊叹。我从未见过如此精准、如此同步的舞蹈节目。非常喜欢。还有音乐,听起来气势磅礴。”

观众赞叹神韵所展现的艺术形式难得一见,而其中的精神内涵更具引吸力。

Brian Carrington:“演出的精神层面真的很吸引人。我非常想要得到他们提到的那本书,想拜读并了解其中的道理。我对不同的信仰都很感兴趣,我自己也非常地虔诚。”

Andres Carter:“我认为体验不同的文化很重要。神韵值得每个人都来看。 我相信人人都能从中获得乐趣,找到共鸣,并在自己的生活践行其中的价值观。”

Brian Carrington:“我很欣赏演出帮助人们了解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喜欢中国人,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中共政府要打压他们(法轮功)。我很难理解。我听过中共的邪恶宣传,那真的很不好。”

Andres Carter:“犹他州是一个非常注重精神信仰的地方。当你看到在世界另一端的中国,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就觉得不可思议,那里疯狂迫害正信。我能想像得到,这个演出一定会很吸引美国人。我们比中国大陆人更有机会欣赏和了解这些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