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一天兩場爆滿 觀眾想了解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氣勢恢弘的舞台設計、精彩絕倫的中國古典舞,令觀眾看後流連忘返。有觀眾表示看後想多了解法輪大法,並購買了相關書籍。

地產開發公司前總裁Brian Carrington:「太棒了。我非常喜歡。太壯觀了。」

2024年3月23日,地產開發公司前總裁Brian Carrington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健保公司資深顧問Andres Carter:「觀眾比我想像的多很多。故事情節非常有趣,令人愉快。出乎意外地好看。我原本以為這只是送給我妻子的禮物,主要是為了讓她開心。但當看得越多,我自己就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投入。」

2024年3月23日,健保公司資深顧問Andres Carter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ian Carrington:「舞蹈動作的精準度和其中美麗的色彩,令人驚歎。我從未見過如此精準、如此同步的舞蹈節目。非常喜歡。還有音樂,聽起來氣勢磅礴。」

觀眾讚歎神韻所展現的藝術形式難得一見,而其中的精神內涵更具引吸力。

Brian Carrington:「演出的精神層面真的很吸引人。我非常想要得到他們提到的那本書,想拜讀並了解其中的道理。我對不同的信仰都很感興趣,我自己也非常地虔誠。」

Andres Carter:「我認為體驗不同的文化很重要。神韻值得每個人都來看。 我相信人人都能從中獲得樂趣,找到共鳴,並在自己的生活踐行其中的價值觀。」

Brian Carrington:「我很欣賞演出幫助人們了解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喜歡中國人,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中共政府要打壓他們(法輪功)。我很難理解。我聽過中共的邪惡宣傳,那真的很不好。」

Andres Carter:「猶他州是一個非常注重精神信仰的地方。當你看到在世界另一端的中國,是完全不同的情況,就覺得不可思議,那裡瘋狂迫害正信。我能想像得到,這個演出一定會很吸引美國人。我們比中國大陸人更有機會欣賞和了解這些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