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毕尔巴鄂首演 深刻内涵震撼主流精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尤斯卡杜纳宫Palacio Euskalduna)举行了首场演出,爆满加座。培训公司老板夫妇为看神韵,从四百公里以外远道而来,他们表示神韵演出引人入胜,震撼心灵。

培训公司老板、前律师Manuel Morey Vives:“演出非常震撼,引人入胜,浑然不觉时间飞逝。小舞剧仅仅透过肢体语言,就能充分传情达意,让人恍然间成为了故事的一部分。”

2024年3月23日晚,培训公司老板、前律师Manuel Morey Vives 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尤斯卡杜纳宫Palacio Euskalduna)举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培训公司老板太太María Florencia Difonso:“整个演出是一个奇迹!激动人心!震撼!那些演员、那舞台设计、那音乐,而且还是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天啊,更加震撼心灵。”

2024年3月23日晚,培训公司老板太太María Florencia Difonso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尤斯卡杜纳宫(Palacio Euskalduna)举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学教授Xabier Deop:“演出非常壮观,我非常喜欢,真的非常喜欢。舞蹈精美壮丽,音乐也很棒,而且是现场演奏。”

2024年3月23日晚,法学教授Xabier Deop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尤斯卡杜纳宫(Palacio Euskalduna)举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nuel Morey Vives:“舞蹈不仅协调一致,而且色彩丰富,动态天幕与舞台的结合方式,真的非常惊人。现场音乐令整体效果卓越非凡!”

观众表示,演出展现传统文化和深刻的内涵深深触动了他们。

Manuel Morey Vives:“神韵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视角。人们可能会从有关亚洲世界的电影或报导中了解一些信息,但当你来到这里,你会发现那些报导都是很偏颇的。神韵讲述的故事(更全面),因为演出不仅仅是艺术的展现,还涉及文化、社会、历史,甚至政治和宗教,我认为这有助于你更全面地理解中国文化。”

María Florencia Difonso:“我们听到两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们所唱的歌词被翻译出来,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歌词蕴含着非常非常深刻的信息。特别是歌词谈及信仰,令我深受感动。”

María Florencia Difonso:“归根结底我们都是世界的一部分,宇宙的一部分。显然,我们的生命都是有来源的,最终也将有其归宿。神韵歌唱家把这些诠释得非常细腻,也非常感人。”

Xabier Deop:“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雄厚嘹亮,太棒了。那歌声,对歌曲的诠释,还有歌词我都非常喜欢。”

观众感恩神韵艺术家的付出,推荐大家都来看演出。

Manuel Morey Vives:“我会告诉他们来看演出,做好被神韵震撼的准备。因为这真的将是一次非凡的体验,她将改变你对演出的认知,一场演出竟能有如此辉煌的艺术展现。我绝对会推荐神韵。”

María Florencia Difonso:“我认为来看神韵很重要。
神韵不仅是一部艺术作品,更展现了(卓越的)专业精神。我要向艺术总监和整个团队致以诚挚的祝贺。这真是一种奢侈的享受,能欣赏到这样的演出,感受到所有艺术家背后的付出。
我带着积极的信息离开剧场,回味无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毕尔巴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