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畢爾巴鄂首演 深刻內涵震撼主流精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畢爾巴鄂的尤斯卡杜納宮Palacio Euskalduna)舉行了首場演出,爆滿加座。培訓公司老闆夫婦為看神韻,從四百公里以外遠道而來,他們表示神韻演出引人入勝,震撼心靈。

培訓公司老闆、前律師Manuel Morey Vives:「演出非常震撼,引人入勝,渾然不覺時間飛逝。小舞劇僅僅透過肢體語言,就能充分傳情達意,讓人恍然間成為了故事的一部分。」

2024年3月23日晚,培訓公司老闆、前律師Manuel Morey Vives 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畢爾巴鄂的尤斯卡杜納宮Palacio Euskalduna)舉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培訓公司老闆太太María Florencia Difonso:「整個演出是一個奇跡!激動人心!震撼!那些演員、那舞台設計、那音樂,而且還是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天啊,更加震撼心靈。」

2024年3月23日晚,培訓公司老闆太太María Florencia Difonso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畢爾巴鄂的尤斯卡杜納宮(Palacio Euskalduna)舉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學教授Xabier Deop:「演出非常壯觀,我非常喜歡,真的非常喜歡。舞蹈精美壯麗,音樂也很棒,而且是現場演奏。」

2024年3月23日晚,法學教授Xabier Deop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畢爾巴鄂的尤斯卡杜納宮(Palacio Euskalduna)舉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nuel Morey Vives:「舞蹈不僅協調一致,而且色彩豐富,動態天幕與舞台的結合方式,真的非常驚人。現場音樂令整體效果卓越非凡!」

觀眾表示,演出展現傳統文化和深刻的內涵深深觸動了他們。

Manuel Morey Vives:「神韻提供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視角。人們可能會從有關亞洲世界的電影或報導中了解一些信息,但當你來到這裡,你會發現那些報導都是很偏頗的。神韻講述的故事(更全面),因為演出不僅僅是藝術的展現,還涉及文化、社會、歷史,甚至政治和宗教,我認為這有助於你更全面地理解中國文化。」

María Florencia Difonso:「我們聽到兩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們所唱的歌詞被翻譯出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歌詞蘊含著非常非常深刻的信息。特別是歌詞談及信仰,令我深受感動。」

María Florencia Difonso:「歸根結底我們都是世界的一部分,宇宙的一部分。顯然,我們的生命都是有來源的,最終也將有其歸宿。神韻歌唱家把這些詮釋得非常細膩,也非常感人。」

Xabier Deop:「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雄厚嘹亮,太棒了。那歌聲,對歌曲的詮釋,還有歌詞我都非常喜歡。」

觀眾感恩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Manuel Morey Vives:「我會告訴他們來看演出,做好被神韻震撼的準備。因為這真的將是一次非凡的體驗,她將改變你對演出的認知,一場演出竟能有如此輝煌的藝術展現。我絕對會推薦神韻。」

María Florencia Difonso:「我認為來看神韻很重要。
神韻不僅是一部藝術作品,更展現了(卓越的)專業精神。我要向藝術總監和整個團隊致以誠摯的祝賀。這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能欣賞到這樣的演出,感受到所有藝術家背後的付出。
我帶著積極的信息離開劇場,回味無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畢爾巴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