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捍卫传统展现真相 大区议员:勇气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3月2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来到西班牙巡演的最后一站毕尔巴鄂,首场演出爆满加座。巴斯克大区议员阿玛亚·马丁内斯·格里萨莱尼亚(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女士惊叹神韵壮丽辉煌无与伦比,并称赞神韵捍卫华夏传统勇气非凡。

巴斯克大区议员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韵精彩非凡,壮丽辉煌。实际上,她将我们带进了一个我们未曾深入了解,没有真正理解其运作方式的世界。”

阿玛亚·马丁内斯·格里萨莱尼亚是巴斯克大区议员,她对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2024年3月2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巴斯克王宫剧院(Palacio Euskalduna)上演了今年当地首场演出。巴斯克自治区大区议会议员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观看了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韵无与伦比。我不知道这些演员来自何方,他们投入多少时间训练,但是他们绝对得付出巨大的心血才能达到如此完美的境界。所有人的动作都如此协调一致,完美同步。真是叹为观止。”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韵歌曲非常棒,虽然我必须阅读字幕,才能理解歌曲含义,但是我觉得歌曲非常打动人心。神韵乐团也很棒,是我所听过的最出色的交响乐团。协调配合天衣无缝,带来震撼心灵的感动。壮丽辉煌,如我所说,我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来现场看演出,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神韵带来的震撼感动。”

她表示神韵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蕴含着深厚内涵。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毫无疑问,我会推荐所有人去看神韵,因为她包含两个不同的部分。一个是演出本身,神韵有着技艺无比精湛的演员。他们的动作仿佛瑞士手表一样精准,真是壮观,还有那灯光和音效,令人惊叹。

“但是神韵还有更深的内涵,一个蕴含在演出中的信息。这个信息深深地打动了我,那就是她让人们知道共产主义意味着什么。我们对于了解中国持开放态度,但是她似乎遥不可及,而且没有人敢说出共产主义的真实面目。

“我觉得西班牙可以学到很多,不仅仅是从古巴、委内瑞拉,还可以从中国了解到共产主义到底是什么,以及它会对我们国家产生怎样的影响。当然,正如你所见,我坚决反对共产主义。”

她对神韵捍卫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感佩不已,称赞神韵艺术家勇气非凡。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韵基本上让我全面了解了(传统)中国。要知道,(传统)中国是一个被深度掩盖的世界,关于她的讨论几乎没有。而这些(传统中国)文化是我们需要了解的,是我们需要知道的。

“重要的是,人们必须尊重祖先留下的文化传统,毕竟,正是过往的传统塑造了今天的我们。人们不应该破坏(传统文化),共产主义正在破坏文化,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文化,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她。

“我认为所有的神韵艺术家,所有参与演出的人,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的,你们真的是勇气非凡。用‘勇气非凡’这个词都不足以形容你们的勇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毕尔巴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