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捍衛傳統展現真相 大區議員:勇氣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西班牙巡演的最後一站畢爾巴鄂,首場演出爆滿加座。巴斯克大區議員阿瑪亞·馬丁內斯·格里薩萊尼亞(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女士驚歎神韻壯麗輝煌無與倫比,並稱讚神韻捍衛華夏傳統勇氣非凡。

巴斯克大區議員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韻精彩非凡,壯麗輝煌。實際上,她將我們帶進了一個我們未曾深入了解,沒有真正理解其運作方式的世界。」

阿瑪亞·馬丁內斯·格里薩萊尼亞是巴斯克大區議員,她對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

2024年3月2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畢爾巴鄂的巴斯克王宮劇院(Palacio Euskalduna)上演了今年當地首場演出。巴斯克自治區大區議會議員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韻無與倫比。我不知道這些演員來自何方,他們投入多少時間訓練,但是他們絕對得付出巨大的心血才能達到如此完美的境界。所有人的動作都如此協調一致,完美同步。真是歎為觀止。」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韻歌曲非常棒,雖然我必須閱讀字幕,才能理解歌曲含義,但是我覺得歌曲非常打動人心。神韻樂團也很棒,是我所聽過的最出色的交響樂團。協調配合天衣無縫,帶來震撼心靈的感動。壯麗輝煌,如我所說,我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來現場看演出,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神韻帶來的震撼感動。」

她表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藝術盛宴,更蘊含著深厚內涵。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毫無疑問,我會推薦所有人去看神韻,因為她包含兩個不同的部分。一個是演出本身,神韻有著技藝無比精湛的演員。他們的動作彷彿瑞士手錶一樣精準,真是壯觀,還有那燈光和音效,令人驚歎。

「但是神韻還有更深的內涵,一個蘊含在演出中的信息。這個信息深深地打動了我,那就是她讓人們知道共產主義意味著什麼。我們對於了解中國持開放態度,但是她似乎遙不可及,而且沒有人敢說出共產主義的真實面目。

「我覺得西班牙可以學到很多,不僅僅是從古巴、委內瑞拉,還可以從中國了解到共產主義到底是什麼,以及它會對我們國家產生怎樣的影響。當然,正如你所見,我堅決反對共產主義。」

她對神韻捍衛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感佩不已,稱讚神韻藝術家勇氣非凡。

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神韻基本上讓我全面了解了(傳統)中國。要知道,(傳統)中國是一個被深度掩蓋的世界,關於她的討論幾乎沒有。而這些(傳統中國)文化是我們需要了解的,是我們需要知道的。

「重要的是,人們必須尊重祖先留下的文化傳統,畢竟,正是過往的傳統塑造了今天的我們。人們不應該破壞(傳統文化),共產主義正在破壞文化,我們必須捍衛自己的文化,無論如何都要保護她。

「我認為所有的神韻藝術家,所有參與演出的人,無論是台前還是幕後的,你們真的是勇氣非凡。用『勇氣非凡』這個詞都不足以形容你們的勇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畢爾巴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