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真正艺术 温哥华观众盛赞:完美无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主流人士前来观赏。观众盛赞演出完美无瑕,别具一格,展现了古老的文化,是真正的艺术。

媒体主持人Parmeet Kamra:“过去的两个小时中,我完全被迷住了,希望演出永远不要结束。”

2024年3月22日晚,媒体主持人Parmeet Kamra和地产经纪Nitish Kamra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游戏设计师Ohad Okon:“演出非常精彩。特别是高科技动态天幕与舞台演出之间的配合让我印象深刻,配合得天衣无缝。尤其是当角色从天幕中走向舞台时,就像他们之前真的在天幕中一样,真是无懈可击。”

Parmeet Kamra:“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的表达方式,演出让我惊叹。艺术家全年无休的辛苦训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完美无瑕的演出,连小小失误都没有,如流水般自然流畅。”

神韵用舞蹈讲故事的方式让观众惊叹。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2024年3月22日晚,游戏设计师Ohad Okon和友人Preet Parmar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rmeet Kamra:“神韵艺术家做得非常出色!这都应该归功于演出的演出的艺术总监和编舞老师,因为这位艺术家作出了整体规划,而演出则呈现了他想要的样子,让我们看到了他设计的故事,用舞蹈讲述的故事,这真的很棒。”

Ohad Okon:“演出令人陶醉,别具一格,故事讲得非常好,让人犹如身临其境。”

地产经纪Nitish Kamra:“所有古老的文化基点都是一样的,就是教育大家要与人为善。关于这点我非常欣赏。”

游戏设计师友人Preet Parmar:“我还想看更多的演出,想要多了解中国文化。”

神韵展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舞剧,让观众动容。他们更希望大家都来看神韵。

Ohad Okon:“(法轮功被迫害的舞剧)让人难过,令人遗憾。任何时代,对任何文化的的迫害和抹杀都是可怕的。”

Nitish Kamra:“我真心希望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看神韵。来享受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