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真正藝術 溫哥華觀眾盛讚:完美無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賞。觀眾盛讚演出完美無瑕,別具一格,展現了古老的文化,是真正的藝術。

媒體主持人Parmeet Kamra:「過去的兩個小時中,我完全被迷住了,希望演出永遠不要結束。」

2024年3月22日晚,媒體主持人Parmeet Kamra和地產經紀Nitish Kamra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遊戲設計師Ohad Okon:「演出非常精彩。特別是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台演出之間的配合讓我印象深刻,配合得天衣無縫。尤其是當角色從天幕中走向舞台時,就像他們之前真的在天幕中一樣,真是無懈可擊。」

Parmeet Kamra:「我非常喜歡舞蹈演員的表達方式,演出讓我驚歎。藝術家全年無休的辛苦訓練給我們帶來了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連小小失誤都沒有,如流水般自然流暢。」

神韻用舞蹈講故事的方式讓觀眾驚歎。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更是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2024年3月22日晚,遊戲設計師Ohad Okon和友人Preet Parmar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rmeet Kamra:「神韻藝術家做得非常出色!這都應該歸功於演出的演出的藝術總監和編舞老師,因為這位藝術家作出了整體規劃,而演出則呈現了他想要的樣子,讓我們看到了他設計的故事,用舞蹈講述的故事,這真的很棒。」

Ohad Okon:「演出令人陶醉,別具一格,故事講得非常好,讓人猶如身臨其境。」

地產經紀Nitish Kamra:「所有古老的文化基點都是一樣的,就是教育大家要與人為善。關於這點我非常欣賞。」

遊戲設計師友人Preet Parmar:「我還想看更多的演出,想要多了解中國文化。」

神韻展現法輪功反迫害的舞劇,讓觀眾動容。他們更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Ohad Okon:「(法輪功被迫害的舞劇)讓人難過,令人遺憾。任何時代,對任何文化的的迫害和抹殺都是可怕的。」

Nitish Kamra:「我真心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神韻。來享受一段難忘的美好時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