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珀斯七场全爆满 知名博主:神韵是宝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2024年3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的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连续七场演出全部大爆满。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60万粉丝的知名博主杰斯林·加布里尔(Jaslyn Gabriel)观看神韵后,盛赞神韵美不胜收,是一件伟大的作品,一个宝藏。知名

知名博主Jaslyn Gabriel:⌜我无以言表,我认为神韵太不可思议了。色彩,舞动以及文化都美不胜收。我也喜欢现场乐团,更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令人惊叹,无法用语言形容,说实话,真是太美了。我也很喜欢每个节目前主持人的报幕介绍,让我们理解了节目的背景和故事。我很喜欢那个关于打扫卫生的节目,名称是餐馆,让我忍俊不禁,演出很幽默,我很享受其中的幽默元素。⌟

2024年3月23日,知名博主Jaslyn Gabriel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的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杰斯林·加布里尔在Instagram上展示她健身和运动的照片,有61万粉丝。她对肢体动作的观察非常敏锐。她认为神韵演员们对动作的把控极为精准。

Jaslyn Gabriel:⌜演员们对动作的把控,和给人的整体感觉,你好像能通过动作所展示的力量感受到情绪。精彩的编舞,不可思议。我很喜欢花开舞蹈中的女演员们,太令人惊艳了。她们展现花朵盛开的舞蹈造型,和她们通过精准配合而展现的舞动之美,对我来说印象深刻。⌟

加布里尔感叹神韵演出向她展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件伟大的作品,一个宝藏。

Jaslyn Gabriel:⌜我真正了解到中国人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当我看到共产主义进入中国,然后看到人们打坐,目睹中共对人们的打压,引发了我的思考。我认为我们能见证这件伟大的作品实属难得,她把快乐,色彩,情感以及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我认为神韵是一个宝藏。她是宝藏,精彩超群。我非常荣幸能观看到这个演出。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卓越付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