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珀斯七場全爆滿 知名博主:神韻是寶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2024年3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的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連續七場演出全部大爆滿。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60萬粉絲的知名博主傑斯林·加布里爾(Jaslyn Gabriel)觀看神韻後,盛讚神韻美不勝收,是一件偉大的作品,一個寶藏。知名

知名博主Jaslyn Gabriel:⌜我無以言表,我認為神韻太不可思議了。色彩,舞動以及文化都美不勝收。我也喜歡現場樂團,更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令人驚歎,無法用語言形容,說實話,真是太美了。我也很喜歡每個節目前主持人的報幕介紹,讓我們理解了節目的背景和故事。我很喜歡那個關於打掃衛生的節目,名稱是餐館,讓我忍俊不禁,演出很幽默,我很享受其中的幽默元素。⌟

2024年3月23日,知名博主Jaslyn Gabriel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的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傑斯林·加布里爾在Instagram上展示她健身和運動的照片,有61萬粉絲。她對肢體動作的觀察非常敏銳。她認為神韻演員們對動作的把控極為精準。

Jaslyn Gabriel:⌜演員們對動作的把控,和給人的整體感覺,你好像能通過動作所展示的力量感受到情緒。精彩的編舞,不可思議。我很喜歡花開舞蹈中的女演員們,太令人驚豔了。她們展現花朵盛開的舞蹈造型,和她們通過精準配合而展現的舞動之美,對我來說印象深刻。⌟

加布里爾感歎神韻演出向她展示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一件偉大的作品,一個寶藏。

Jaslyn Gabriel:⌜我真正了解到中國人有深厚的文化底蘊,當我看到共產主義進入中國,然後看到人們打坐,目睹中共對人們的打壓,引發了我的思考。我認為我們能見證這件偉大的作品實屬難得,她把快樂,色彩,情感以及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我認為神韻是一個寶藏。她是寶藏,精彩超群。我非常榮幸能觀看到這個演出。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卓越付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