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音乐人:神韵开启全新世界 唤醒人回归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3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这也是2024年神韵在澳大利亚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全部售罄。专业音乐人(Yaroslav Sachkov)盛赞神韵音乐独一无二,开启新的世界,神韵在唤醒人类回归神。

专业音乐人Yaroslav Sachkov:“从今天的演出中我能看到,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怎样弹奏一台大钢琴,才能充分展现中国古典音乐的美。所以我能听到是钢琴在演奏,听起来又有西方古典音乐中所没有的独特音阶。所以这种中西合璧、这种绝妙交融,是如此之美。编曲如此独特,作为一名音乐人,我真是非常非常的欣赏。当然,这种古典西方古典音乐乐器与中国传统乐器的完美结合,非常有特色,恰到好处,这开启了一个全新世界。那里面一定美丽无比,空间无限广阔。我向所有神韵艺术家和音乐家献上最美好祝愿。请继续探索,继续让这个世界更美好。非常感谢。”

2024年3月23日,专业音乐人Yaroslav Sachkov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雅罗斯拉夫·萨奇科夫(Yaroslav Sachkov)接受了长达13年的系统音乐教育,多年在各地演出俄罗斯传统音乐,他称赞神韵的音乐独一无二,开启了新的世界,神韵也在唤醒人的神性,启迪人类回归神。

Yaroslav Sachkov:“我们需要的,正是今天亲身感受的这种令人振奋、清新、谐和的体验。文化在我们的世界中,是一个强大因素,她能够团结我们,超越我们在宗教、政治和其他方面的差异。这种美丽、这种完美、这种努力提升的精神是如此强大,如此迷人。这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帮助我们。神韵艺术家的付出会带来巨大成果,我们真正需要明白的是,神韵唤醒的是我们心中的神性,那才是我们心灵真正的家园,才能化解我们所有的问题。人的精神潜力是巨大的。但人们往往会迷失在现代生活的喧嚣中,忘记了这一点。今天的神韵演出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提醒,我为神韵鼓掌。”

神韵圆满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演出,即将在台湾六大城市巡回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