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音樂人:神韻開啟全新世界 喚醒人回歸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這也是2024年神韻在澳大利亞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全部售罄。專業音樂人(Yaroslav Sachkov)盛讚神韻音樂獨一無二,開啟新的世界,神韻在喚醒人類回歸神。

專業音樂人Yaroslav Sachkov:「從今天的演出中我能看到,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怎樣彈奏一台大鋼琴,才能充分展現中國古典音樂的美。所以我能聽到是鋼琴在演奏,聽起來又有西方古典音樂中所沒有的獨特音階。所以這種中西合璧、這種絕妙交融,是如此之美。編曲如此獨特,作為一名音樂人,我真是非常非常的欣賞。當然,這種古典西方古典音樂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的完美結合,非常有特色,恰到好處,這開啟了一個全新世界。那裡面一定美麗無比,空間無限廣闊。我向所有神韻藝術家和音樂家獻上最美好祝願。請繼續探索,繼續讓這個世界更美好。非常感謝。」

2024年3月23日,專業音樂人Yaroslav Sachkov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雅羅斯拉夫·薩奇科夫(Yaroslav Sachkov)接受了長達13年的系統音樂教育,多年在各地演出俄羅斯傳統音樂,他稱讚神韻的音樂獨一無二,開啟了新的世界,神韻也在喚醒人的神性,啟迪人類回歸神。

Yaroslav Sachkov:「我們需要的,正是今天親身感受的這種令人振奮、清新、諧和的體驗。文化在我們的世界中,是一個強大因素,她能夠團結我們,超越我們在宗教、政治和其他方面的差異。這種美麗、這種完美、這種努力提升的精神是如此強大,如此迷人。這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幫助我們。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會帶來巨大成果,我們真正需要明白的是,神韻喚醒的是我們心中的神性,那才是我們心靈真正的家園,才能化解我們所有的問題。人的精神潛力是巨大的。但人們往往會迷失在現代生活的喧囂中,忘記了這一點。今天的神韻演出給我們帶來很好的提醒,我為神韻鼓掌。」

神韻圓滿結束了在澳大利亞的演出,即將在台灣六大城市巡回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