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画家:神韵为世界指明方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2024年3月22日晚,神韵加拿大东部的巡回演出在安省密西沙加拉开序幕,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生活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er)当晚的首演爆满,很多华人观众赞不绝口,称演出充满能量,使人升华,更感叹神韵为当今世界指明方向,人们都应该追随真善忍的价值观。

画家陈叔善:“很开心,今天看了神韵之后觉得整个人都很开心,充满正面能量,非常享受整台的演出,演员真的是一流的世界水准,我希望有更多的人都来看神韵。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完整台演出后我学到很多东西,明白世界上很多人把名气财富权力当作是一种成功,其实不一定,最重要的是内心如何做人处世,可以做到真、善、忍。”

香港出生的画家陈叔善是加拿大墨韵琴声书画会第五届主席,曾任安省中国美术会董事,他的画风独特、富丽堂皇大气,自成一派,曾举办三次个人画展。在这位画家的眼中,神韵服装和天幕独特的用色令他惊喜。

2024年3月22日晚,画家陈叔善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拉生活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陈叔善:“那些颜色鲜艳的程度令人一看到就感到特别的精神,一开场就有神带着所有人去拯救世界,好美好美,精神在升华,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来看神韵。”

陈叔善第一次观赏神韵,被神韵舞剧深深吸引,也认同其传递的传统价值观。

陈叔善:“很兴奋,尤其看到《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大战红孩儿很好看,很精彩,薛仁贵王宝钏(的故事)很感人,还有其它的节目都很好。”“真、善、忍,做人要有颗善良的心,要向着正确的方向走。我觉得看了神韵你就能慢慢的了解到,要多看,不止看一次,要多看几次。”

陈叔善说,神韵给当今世界指明方向,并盼望神韵早日到大陆和香港演出。

陈叔善:“(神韵)给大家一个明灯方向,我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不仅是给喜欢艺术宗教的人看,无论什么年龄都一定要来看,你一定会很开心的。”“看完后觉得人类始终是有希望的,大家一定要忍耐下去,一定要追随真、善、忍,诚心希望有一天神韵可以去香港和大陆演出。”

民阵加拿大前秘书长罗乐第二次来看神韵,仍然感觉耳目一新。

2024年3月22日晚,民阵加拿大前秘书长罗乐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拉生活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民阵加拿大前秘书长罗乐:“感觉艺术水平挺高的,演员挺专业的,表达的也很好,把古代的故事改编成舞剧,用很短的时间把这些故事演绎一遍,演绎得非常好。西施那段我觉得是最好的,把那么一个复杂的故事用舞蹈动作把它表达出来,对人物的内心世界的表述都非常准确,感觉很有力、很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