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畫家:神韻為世界指明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2024年3月22日晚,神韻加拿大東部的巡迴演出在安省密西沙加拉開序幕,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er)當晚的首演爆滿,很多華人觀眾讚不絕口,稱演出充滿能量,使人升華,更感歎神韻為當今世界指明方向,人們都應該追隨真善忍的價值觀。

畫家陳叔善:「很開心,今天看了神韻之後覺得整個人都很開心,充滿正面能量,非常享受整臺的演出,演員真的是一流的世界水準,我希望有更多的人都來看神韻。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完整台演出後我學到很多東西,明白世界上很多人把名氣財富權力當作是一種成功,其實不一定,最重要的是內心如何做人處世,可以做到真、善、忍。」

香港出生的畫家陳叔善是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第五屆主席,曾任安省中國美術會董事,他的畫風獨特、富麗堂皇大氣,自成一派,曾舉辦三次個人畫展。在這位畫家的眼中,神韻服裝和天幕獨特的用色令他驚喜。

2024年3月22日晚,畫家陳叔善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拉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陳叔善:「那些顏色鮮豔的程度令人一看到就感到特別的精神,一開場就有神帶著所有人去拯救世界,好美好美,精神在升華,我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

陳叔善第一次觀賞神韻,被神韻舞劇深深吸引,也認同其傳遞的傳統價值觀。

陳叔善:「很興奮,尤其看到《西遊記》裡的孫悟空大戰紅孩兒很好看,很精彩,薛仁貴王寶釧(的故事)很感人,還有其它的節目都很好。」「真、善、忍,做人要有顆善良的心,要向著正確的方向走。我覺得看了神韻你就能慢慢的瞭解到,要多看,不止看一次,要多看幾次。」

陳叔善說,神韻給當今世界指明方向,並盼望神韻早日到大陸和香港演出。

陳叔善:「(神韻)給大家一個明燈方向,我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不僅是給喜歡藝術宗教的人看,無論什麼年齡都一定要來看,你一定會很開心的。」「看完後覺得人類始終是有希望的,大家一定要忍耐下去,一定要追隨真、善、忍,誠心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去香港和大陸演出。」

民陣加拿大前秘書長羅樂第二次來看神韻,仍然感覺耳目一新。

2024年3月22日晚,民陣加拿大前秘書長羅樂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拉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民陣加拿大前秘書長羅樂:「感覺藝術水平挺高的,演員挺專業的,表達的也很好,把古代的故事改編成舞劇,用很短的時間把這些故事演繹一遍,演繹得非常好。西施那段我覺得是最好的,把那麼一個複雜的故事用舞蹈動作把它表達出來,對人物的內心世界的表述都非常準確,感覺很有力、很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