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精英观神韵:讲述这些故事需极大勇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六场演出,票房持续售罄。矿业公司首席顾问海伦·费尼霍夫( Helen Fernihough)赞佩神韵将当代中国的真实现状搬上舞台,勇气可嘉。

矿业公司风险合规首席顾问Helen Fernihough:“完全是一个惊喜,演出很壮观,真的很壮观,超出我的想像。”

2024年3月22日晚,矿业公司风险合规首席顾问Helen Fernihough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珀斯国王陛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 技术经理Charles Dalton:“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我可能对《西游记》有一点偏爱, 因为我是看电视上的美猴王长大的。”

Helen Fernihough:“演出的色彩、服饰的面料以及风格如此丰富,而且非常多样化,代表着不同民族、性别和文化。她对我来说(内容)极其深刻。”

矿业公司风险合规首席顾问海伦·费尼霍夫( Helen Fernihough)表示,神韵将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勇气令人钦佩。

2024年3月22日晚,IT 技术经理Charles Dalton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珀斯国王陛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elen Fernihough:“演出展现了有关人性的内容,关于善良、同情、勇气以及牺牲的故事,而讲述这些故事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Charles Dalton:“这非常棒,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在中国发生的毁坏传统文化和信仰的行为是一种可怕的犯罪。”

Helen Fernihough:“有两个节目讲述了当代中国,以及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于我而言,看到这个内容相当难过。”

观众赞赏演出中三维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的配合出神入化。

Charles Dalton:“演员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员从天幕跃进跃出。”

Charles Dalton:“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看到这种技术应用在更传统的艺术形式当中。”

Helen Fernihough:“这的确是一场你不容错过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