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精英觀神韻:講述這些故事需極大勇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六場演出,票房持續售罄。礦業公司首席顧問海倫·費尼霍夫( Helen Fernihough)讚佩神韻將當代中國的真實現狀搬上舞台,勇氣可嘉。

礦業公司風險合規首席顧問Helen Fernihough:「完全是一個驚喜,演出很壯觀,真的很壯觀,超出我的想像。」

2024年3月22日晚,礦業公司風險合規首席顧問Helen Fernihough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珀斯國王陛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 技術經理Charles Dalton:「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我可能對《西遊記》有一點偏愛, 因為我是看電視上的美猴王長大的。」

Helen Fernihough:「演出的色彩、服飾的面料以及風格如此豐富,而且非常多樣化,代表著不同民族、性別和文化。她對我來說(內容)極其深刻。」

礦業公司風險合規首席顧問海倫·費尼霍夫( Helen Fernihough)表示,神韻將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勇氣令人欽佩。

2024年3月22日晚,IT 技術經理Charles Dalton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珀斯國王陛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Helen Fernihough:「演出展現了有關人性的內容,關於善良、同情、勇氣以及犧牲的故事,而講述這些故事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Charles Dalton:「這非常棒,向世界展示中國文化。在中國發生的毀壞傳統文化和信仰的行為是一種可怕的犯罪。」

Helen Fernihough:「有兩個節目講述了當代中國,以及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於我而言,看到這個內容相當難過。」

觀眾讚賞演出中三維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配合出神入化。

Charles Dalton:「演員的表現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員從天幕躍進躍出。」

Charles Dalton:「這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看到這種技術應用在更傳統的藝術形式當中。」

Helen Fernihough:「這的確是一場你不容錯過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