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塞尔四场提前售罄 音乐家赞佩:世界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了今年首场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看。神韵在巴塞尔的四场演出提前近两个月售罄。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三次谢幕,很多观众起立为艺术家热烈鼓掌,表达他们的感谢。瑞士音乐家称赞神韵水准世界级。

保险公司金融专家Alexei Wiener:“太棒了。(演出)令人屏息而且新颖。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音乐剧,而是集舞蹈艺术与文化于一体的巨作。”

音乐家Samuel Stauffer:“世界级,绝对世界级。我已经是第三次来看神韵,明年也会再来。”

保险公司金融专家Wiener 太太Sarah Eggenschwiler:“我也觉得演出很棒。特别是色彩华丽绝伦,引人入胜,营造出祥和的氛围。观看(中国古典)舞时心情愉悦。用扇子、黄色的花来表达,我觉得非常美丽,简直不可思议。”

2024年3月22日晚,保险公司金融专家Alexei Wiener偕太太一同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muel Stauffer:“神韵对我来说是对艺术之美、神性与慈爱的最高体现。”

Stauffer表示,舞台上的音乐、舞蹈、色彩浑然一体,完美融合,令他赞叹不已。

Samuel Stauffer:“音乐、神性、美以及服饰等多元素结合,对我来说简直太美妙、太完美了。”

2024年3月22日晚,音乐家Samuel Stauffer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rah Eggenschwiler:“歌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还有男高音的声音,真的太棒了。”

观众表示,神韵传达的传统价值观在当今社会尤为重要。

Alexei Wiener:“这些价值观,例如家庭的凝聚力,特别是互相尊重和对美好的向往。”

公司老板Valentino Mauriello:“演出给我启示,不要造成对他人的伤害。不以极端的思考方式或暴力来伤害自己的同胞,要让自己生活好,首先让别人生活的好,这个非常重要。”

Alexei Wiener:“失去女儿的母亲和她儿子(的故事),那个节目非常感人,非常好。我认为,这样的主题应该给大家呈现出来,令我很感动,这很重要。”

Valentino Mauriello:“来观看神韵,亲身体验。神韵难以用语言描述,她独一无二,无与伦比,是必看与体验的演出,我会说,非常值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莫凌、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