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塞爾四場提前售罄 音樂家讚佩:世界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了今年首場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看。神韻在巴塞爾的四場演出提前近兩個月售罄。現場氣氛熱烈,演員三次謝幕,很多觀眾起立為藝術家熱烈鼓掌,表達他們的感謝。瑞士音樂家稱讚神韻水準世界級。

保險公司金融專家Alexei Wiener:「太棒了。(演出)令人屏息而且新穎。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音樂劇,而是集舞蹈藝術與文化於一體的巨作。」

音樂家Samuel Stauffer:「世界級,絕對世界級。我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明年也會再來。」

保險公司金融專家Wiener 太太Sarah Eggenschwiler:「我也覺得演出很棒。特別是色彩華麗絕倫,引人入勝,營造出祥和的氛圍。觀看(中國古典)舞時心情愉悅。用扇子、黃色的花來表達,我覺得非常美麗,簡直不可思議。」

2024年3月22日晚,保險公司金融專家Alexei Wiener偕太太一同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muel Stauffer:「神韻對我來說是對藝術之美、神性與慈愛的最高體現。」

Stauffer表示,舞台上的音樂、舞蹈、色彩渾然一體,完美融合,令他讚歎不已。

Samuel Stauffer:「音樂、神性、美以及服飾等多元素結合,對我來說簡直太美妙、太完美了。」

2024年3月22日晚,音樂家Samuel Stauff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rah Eggenschwiler:「歌詞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還有男高音的聲音,真的太棒了。」

觀眾表示,神韻傳達的傳統價值觀在當今社會尤為重要。

Alexei Wiener:「這些價值觀,例如家庭的凝聚力,特別是互相尊重和對美好的嚮往。」

公司老闆Valentino Mauriello:「演出給我啟示,不要造成對他人的傷害。不以極端的思考方式或暴力來傷害自己的同胞,要讓自己生活好,首先讓別人生活的好,這個非常重要。」

Alexei Wiener:「失去女兒的母親和她兒子(的故事),那個節目非常感人,非常好。我認為,這樣的主題應該給大家呈現出來,令我很感動,這很重要。」

Valentino Mauriello:「來觀看神韻,親身體驗。神韻難以用語言描述,她獨一無二,無與倫比,是必看與體驗的演出,我會說,非常值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莫凌、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