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主流:神韵让我们从心上连结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五场演出,票房持续售罄。观众表示,演出带他们跨越中国的历史和现今,演出让他们从心上连结中国、中国人。

软件开发主管Nena Sorensen:“看到(中国在)共产主义之前的时光真是太棒了,很喜爱演出。”

2024年3月22日下午,软件开发主管Nena Sorensen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修车行老板Kaye Nestor:“演出绝对令人惊叹,太感动了,这个当下我感动得想哭。”

理疗中心老板Christa Lourens:“这几乎像是经历一场疗愈,音乐和所有的一切都充满活力,我一定会再来看的, 太棒了!舞蹈动作、舞蹈演员都很有活力,我可以坐在那里看六个小时。”

观众表示,演出让他们感同身受中国的过去和现在。

2024年3月22日下午,前修车行老板Kaye Nestor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ta Lourens:“演出让我真的很感动,我几乎想放声大哭。 当知道中国人是那么不容易,真的很触动,也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中国人是多么了不起,能忍受这一切,而且克服这一切。”

Kaye Nestor:“这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理解,但也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节目,并了解其中的文化,我要去阅读相关的著作。”

2024年3月22日下午,理疗中心老板Christa Louren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ta Lourens:“我们都是相互连结的,而且都是有神性的, 肯定存在一位创世主,演出棒极了, 非常撼动人心。”

神韵以舞剧形式展现中国历史文化中的经典传奇,观众被故事情节深深打动。

Nena Sorensen:“这是一种温暖又心碎的感觉,但家人与她断绝了关系,因为她嫁给了一个没有钱的男人。 然后男人回来成为了将军。 她一直等待着,她说,不,我在等待我爱的人。这个节目尤为特别。”

Nena Sorensen:“实际上演出中所有的故事,讯息都非常明确, 那就是关于善良、仁慈以及超越物质的价值观理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