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主流:神韻讓我們從心上連結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五場演出,票房持續售罄。觀眾表示,演出帶他們跨越中國的歷史和現今,演出讓他們從心上連結中國、中國人。

軟件開發主管Nena Sorensen:「看到(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時光真是太棒了,很喜愛演出。」

2024年3月22日下午,軟件開發主管Nena Sorense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修車行老闆Kaye Nestor:「演出絕對令人驚歎,太感動了,這個當下我感動得想哭。」

理療中心老闆Christa Lourens:「這幾乎像是經歷一場療癒,音樂和所有的一切都充滿活力,我一定會再來看的, 太棒了!舞蹈動作、舞蹈演員都很有活力,我可以坐在那裡看六個小時。」

觀眾表示,演出讓他們感同身受中國的過去和現在。

2024年3月22日下午,前修車行老闆Kaye Nesto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a Lourens:「演出讓我真的很感動,我幾乎想放聲大哭。 當知道中國人是那麼不容易,真的很觸動,也讓我們真正體會到中國人是多麼了不起,能忍受這一切,而且克服這一切。」

Kaye Nestor:「這是真正發自內心的理解,但也很高興能看到這樣的節目,並了解其中的文化,我要去閱讀相關的著作。」

2024年3月22日下午,理療中心老闆Christa Louren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a Lourens:「我們都是相互連結的,而且都是有神性的, 肯定存在一位創世主,演出棒極了, 非常撼動人心。」

神韻以舞劇形式展現中國歷史文化中的經典傳奇,觀眾被故事情節深深打動。

Nena Sorensen:「這是一種溫暖又心碎的感覺,但家人與她斷絕了關係,因為她嫁給了一個沒有錢的男人。 然後男人回來成為了將軍。 她一直等待著,她說,不,我在等待我愛的人。這個節目尤為特別。」

Nena Sorensen:「實際上演出中所有的故事,訊息都非常明確, 那就是關於善良、仁慈以及超越物質的價值觀理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