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神性承袭传统 温哥华主流赞神韵意义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0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了首场演出。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光辉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让主流观众赞叹不已。他们表示神韵意义重大,希望神韵能早日在中国上演。

水疗美容中心老板Kytanna Kaye:“演出和舞蹈让人叹为观止,舞蹈讲述的故事美不胜收、引人入胜。神韵很好地展现了传统中国和中国的传统文化。”

2024年3月20日晚,水疗美容中心老板Kytanna Kaye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品牌公司管理合伙人Marat Ideatulin:“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演出的高质量和演员的全情投入让我们感到震惊。演出绝对令人惊叹。”

太太 Marina Ideatulina:“神韵向世界所展现的神圣的氛围让观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2024年3月20日晚,品牌公司管理合伙人Marat Ideatulin及其太太 Marina Ideatulin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流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了神性的光辉,意义重大,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

Marina Ideatulina:“所有的神韵故事都展现了神性、善良和爱心。神韵艺术家们很好地把这些信息传递给了大家。”

Kytanna Kaye:“神韵是传承中国传统的一种方式,有着非凡的价值。对我们以及下一代了解当今社会,了解历史,意义重大。”

Marat Ideatulin:“很欣喜看到有这么一支团队,包括舞蹈家音乐家,专注于演出,致力于弘扬底蕴丰厚的中国文化。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影院经理Sean Lalji:“让我非常痛心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被抹杀,(大陆)中国人没法了解他们文化的根源来自哪里。”

2024年3月20日晚,影院经理Sean Lalji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ytanna Kaye:“有人居然想要剥夺这样传承数千年的美好的文化,这实在令人无法理解。”

Sean Lalji:“神韵的目的非常纯净,就是为了连接人们,讲清真相。请继续前行吧。我希望神韵在中国演出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

他们对神韵艺术家深表谢意,表示会大力推荐神韵。

Marina Ideatulina:“神韵的编舞和音乐每年都不一样。我们明年肯定还会来看。”

Marat Ideatulin:“神韵绝对值得一看,无可挑剔的演出。我们大力推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