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神性承襲傳統 溫哥華主流讚神韻意義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3月2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了首場演出。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光輝和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主流觀眾讚歎不已。他們表示神韻意義重大,希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上演。

水療美容中心老闆Kytanna Kaye:「演出和舞蹈讓人歎為觀止,舞蹈講述的故事美不勝收、引人入勝。神韻很好地展現了傳統中國和中國的傳統文化。」

2024年3月20日晚,水療美容中心老闆Kytanna Kay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品牌公司管理合夥人Marat Ideatulin:「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演出的高質量和演員的全情投入讓我們感到震驚。演出絕對令人驚歎。」

太太 Marina Ideatulina:「神韻向世界所展現的神聖的氛圍讓觀眾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2024年3月20日晚,品牌公司管理合夥人Marat Ideatulin及其太太 Marina Ideatulin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神性的光輝,意義重大,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Marina Ideatulina:「所有的神韻故事都展現了神性、善良和愛心。神韻藝術家們很好地把這些信息傳遞給了大家。」

Kytanna Kaye:「神韻是傳承中國傳統的一種方式,有著非凡的價值。對我們以及下一代了解當今社會,了解歷史,意義重大。」

Marat Ideatulin:「很欣喜看到有這麼一支團隊,包括舞蹈家音樂家,專注於演出,致力於弘揚底蘊豐厚的中國文化。對此我們深表謝意。」

影院經理Sean Lalji:「讓我非常痛心的是,中國(傳統)文化被抹殺,(大陸)中國人沒法了解他們文化的根源來自哪裡。」

2024年3月20日晚,影院經理Sean Lalji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ytanna Kaye:「有人居然想要剝奪這樣傳承數千年的美好的文化,這實在令人無法理解。」

Sean Lalji:「神韻的目的非常純淨,就是為了連接人們,講清真相。請繼續前行吧。我希望神韻在中國演出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

他們對神韻藝術家深表謝意,表示會大力推薦神韻。

Marina Ideatulina:「神韻的編舞和音樂每年都不一樣。我們明年肯定還會來看。」

Marat Ideatulin:「神韻絕對值得一看,無可挑剔的演出。我們大力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