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天堂般美好 盐湖城观众:神韵正如其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加场演出,掌声不断。有观众表示神韵名不虚传,让人领略到了天堂般的美好。

牙科诊所老板Jeremy Thompson:“所有节目都展现了神。我喜欢‘神韵’这个词所代表的意义,每个节目都试图将一些天堂般美好的事物再现人间,好让我们欣赏到,感到好像有一小片天堂来到了我们中间。”

2024年3月21日晚,牙科诊所老板Jeremy Thompso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顾问公司首席技术官Jasen Mikels:“我很喜欢。演出展现了一些我之前去中国时,从未见过的传统中华元素,同时也有关于现代中国的内容。表现监狱场景的那部分,真的令人心碎。但其它大部分舞蹈节目都非常愉悦,特别是那个红孩儿与孙悟空的故事,我很喜欢。”

2024年3月21日晚,企业顾问公司首席技术官Jasen Mikel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陆军部物流经理Brian Hayward:“非常欣赏其中的文化,节目色彩缤纷,音乐出色。看后让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比如孙悟空,类似故事非常有趣。”

2024年3月21日晚,美国陆军部物流经理Brian Hayward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remy Thompson:“我被演出的完美、舞蹈和编舞极高的品质震撼到了。一切元素融合在一起,简直太高超了 非常精彩。”

精美绝伦的节目令观众赞不绝口,他们更欣赏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以及所传达出的重要信息。

Jeremy Thompson:“复兴传统是令人振奋的使命。很高兴他们能够保持这一传统文化。这是值得的,这是中国的文化遗产,需要被保留下来,让全世界都能欣赏到。神韵艺术家们向我们分享这些艺术成就,真的很好。”

Brian Hayward:“在中国一些传统文化已经消失殆尽,令人感到遗憾。而神韵艺术家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复兴它们,并与世界分享,真是太好了。很伤心中国没有自由,大家都需要知道这一点。”

Jasen Mikels:“我非常支持他们的使命,希望人们看到这个后能采取行动,帮助那些在中国渴望自由的人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