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天堂般美好 鹽湖城觀眾:神韻正如其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加場演出,掌聲不斷。有觀眾表示神韻名不虛傳,讓人領略到了天堂般的美好。

牙科診所老闆Jeremy Thompson:「所有節目都展現了神。我喜歡『神韻』這個詞所代表的意義,每個節目都試圖將一些天堂般美好的事物再現人間,好讓我們欣賞到,感到好像有一小片天堂來到了我們中間。」

2024年3月21日晚,牙科診所老闆Jeremy Thompso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顧問公司首席技術官Jasen Mikels:「我很喜歡。演出展現了一些我之前去中國時,從未見過的傳統中華元素,同時也有關於現代中國的內容。表現監獄場景的那部分,真的令人心碎。但其它大部分舞蹈節目都非常愉悅,特別是那個紅孩兒與孫悟空的故事,我很喜歡。」

2024年3月21日晚,企業顧問公司首席技術官Jasen Mikel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陸軍部物流經理Brian Hayward:「非常欣賞其中的文化,節目色彩繽紛,音樂出色。看後讓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國和中國文化,比如孫悟空,類似故事非常有趣。」

2024年3月21日晚,美國陸軍部物流經理Brian Hayward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remy Thompson:「我被演出的完美、舞蹈和編舞極高的品質震撼到了。一切元素融合在一起,簡直太高超了 非常精彩。」

精美絕倫的節目令觀眾讚不絕口,他們更欣賞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以及所傳達出的重要信息。

Jeremy Thompson:「復興傳統是令人振奮的使命。很高興他們能夠保持這一傳統文化。這是值得的,這是中國的文化遺產,需要被保留下來,讓全世界都能欣賞到。神韻藝術家們向我們分享這些藝術成就,真的很好。」

Brian Hayward:「在中國一些傳統文化已經消失殆盡,令人感到遺憾。而神韻藝術家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復興它們,並與世界分享,真是太好了。很傷心中國沒有自由,大家都需要知道這一點。」

Jasen Mikels:「我非常支持他們的使命,希望人們看到這個後能採取行動,幫助那些在中國渴望自由的人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