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再爆满 主流赞叹演出纯善纯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引起轰动,3月21日下午场再度爆满。当地主流精英赞叹神韵所展现的是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鼎力支持艺术家们复兴传统文化的伟大使命。

建筑公司总裁Coy Call:“真是一场美丽的演出!演员们是发自内心的,我能感受到他们将心血和灵魂都投入其中。”

2024年3月21日下午,建筑公司总裁Coy Call及家人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Sandra Phillips:“舞蹈演员展现的才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之前只看过一些介绍短片,没想到他们的表现竟如此专业。”

2024年3月21日下午,公司老板Sandra Phillip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David Baumann:“演出将精神信仰融入其中,对此我感到非常震撼。他们所展现的信仰,很多都给我留下深刻印像,因为与我所信奉的竟如此相通。”

2024年3月21日下午,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David Bauman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oy Call:“在上半场的一个节目中,所有女演员手里都拿着扇子,她们旋转着,如此整齐划一。就像波浪一样,完美无瑕。”

David Baumann:“那个表现花朵的舞蹈,我真的很喜欢。跳得非常出色。真是太震撼了!”

观众表示,神韵节目古典而高雅,难得一见,也非常钦佩艺术家们为复兴传统文化而付出的努力。

Sandra Phillips:“我很欣赏他们向我们传达了共产极权是如何打压中国人的这一信息。这部分内容与演出融合得既巧妙又细腻,确实应该引起我们所有人的关注。”

David Baumann:“我认为中华文化非常优秀。铭记历史很重要,人们不应该只是沉迷于眼前稍纵即逝的事物。而神韵复兴传统,我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尝试。”

Sandra Phillips:“我想向其他人介绍神韵,也会让我的家人来看。我们这次只带了一些朋友来,但我希望更多人能来观看。让他们了解中华文化及其所面临的挑战,也来感受受压迫的中国人的信念之光。他们知道希望就在前方,他们需要帮助,需要我们的支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