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再爆滿 主流讚歎演出純善純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演出引起轟動,3月21日下午場再度爆滿。當地主流精英讚歎神韻所展現的是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鼎力支持藝術家們復興傳統文化的偉大使命。

建築公司總裁Coy Call:「真是一場美麗的演出!演員們是發自內心的,我能感受到他們將心血和靈魂都投入其中。」

2024年3月21日下午,建築公司總裁Coy Call及家人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Sandra Phillips:「舞蹈演員展現的才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之前只看過一些介紹短片,沒想到他們的表現竟如此專業。」

2024年3月21日下午,公司老闆Sandra Phillip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高級工程師David Baumann:「演出將精神信仰融入其中,對此我感到非常震撼。他們所展現的信仰,很多都給我留下深刻印像,因為與我所信奉的竟如此相通。」

2024年3月21日下午,科技公司高級工程師David Bauman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oy Call:「在上半場的一個節目中,所有女演員手裡都拿著扇子,她們旋轉著,如此整齊劃一。就像波浪一樣,完美無瑕。」

David Baumann:「那個表現花朵的舞蹈,我真的很喜歡。跳得非常出色。真是太震撼了!」

觀衆表示,神韻節目古典而高雅,難得一見,也非常欽佩藝術家們為復興傳統文化而付出的努力。

Sandra Phillips:「我很欣賞他們向我們傳達了共產極權是如何打壓中國人的這一信息。這部分內容與演出融合得既巧妙又細膩,確實應該引起我們所有人的關注。」

David Baumann:「我認為中華文化非常優秀。銘記歷史很重要,人們不應該只是沉迷於眼前稍縱即逝的事物。而神韻復興傳統,我覺得這是一個偉大的嘗試。」

Sandra Phillips:「我想向其他人介紹神韻,也會讓我的家人來看。我們這次只帶了一些朋友來,但我希望更多人能來觀看。讓他們了解中華文化及其所面臨的挑戰,也來感受受壓迫的中國人的信念之光。他們知道希望就在前方,他們需要幫助,需要我們的支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