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喜迎神韵 各级政要颁10封褒奖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3月28日—31日莅临新泽西“新布朗斯维克市”,带来五场演出。神韵未演先轰动,新泽西州各级政府官员相继发来10封褒奖贺信

新泽西州40名参议员和80名议会联合决议,在信函中写道:“新泽西州的繁荣与活力,很大程度取决于神韵艺术团的杰出艺术家们。神韵艺术家们用独特的才能与天赋,为我们的世界提供新的视角。并表示新泽西州的立法机关,欢迎神韵,向神韵卓越的功绩致敬,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2024年3月28日—31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莅临新泽西“新布朗斯维克市”,带来五场演出。上左起:联邦众议员范德鲁Jefferson Van Drew;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长拉斯·巴拉卡Ras J. Baraka;新布朗斯维克市市长詹姆斯卡希尔Jim Cahill;(下左起)艾塞克斯郡行政长官小约瑟夫·N·迪文森佐Joseph N. DiVincenzo, Jr.;联邦众议员佩恩Donald M. Payne Jr.;艾塞克斯郡专员委员会发来褒奖信,祝愿神韵演出成功。(新唐人合成)

联邦众议员佩恩(Donald M. Payne Jr.)在贺信中称赞道:“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的共通语言,将中国文化带到现实之中。”他表示神韵“以精彩的演出,激励和教育世界各地的人们;引领内蕴深厚的文化复兴”。

联邦众议员范德鲁(Jefferson Van Drew)发出公告表示:“神韵艺术团对所有人的启发,其能量和成就,让我们看到充满希望的未来和承诺。”

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长拉斯·巴拉卡(Ras J. Baraka)在祝贺信中称赞:“神韵将文化与宏伟的遗产融合在一起,带给观众娱乐、教化与启迪,并让观众惊艳得屏息。”

市长表示很高兴欢迎神韵回到纽瓦克:“神韵复兴古典艺术,并赋予观众力量。”

纽瓦克理事会成员联合决议,在信函中写道:“神韵取材自真实故事,发生在当今,面对信仰迫害、充满勇气的故事,往往是观众认为最感人、最有希望的。”

新布朗斯维克市市长詹姆斯卡希尔(Jim Cahill)发来致词,信中称赞:“神韵文化底蕴深厚的演出将为我市增添光彩,并鼓励居民与宾客把握机会,见证神韵令人惊艳的才华与艺术性。”

“并宣布2024年3月28日至31日,为新布朗斯维克市神韵艺术团日。”

艾塞克斯郡专员委员会,在公告中表示:“神韵正在引领中国共产党统治下,几乎消失殆尽的深厚文化的复兴。”

艾塞克斯郡委员会在贺信中表示:“神韵享誉国际的作品带来了激励人心的体验,非常美丽、充满能量和优雅,”并表示“精彩的演出和引人入胜的故事丰富了我们的社区。”

艾塞克斯郡行政长官小约瑟夫·N·迪文森佐(Joseph N. DiVincenzo, Jr.)在信函中赞誉神韵:“非凡的编舞、高难度翻腾、旋律以及色彩艳丽的服饰和背景,创造了令人难忘的多方面体验,对任何观众都有着巨大的影响。”他期待神韵2024年的全新演出,并祝福神韵再次巡回演出成功。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购票资讯】
纽瓦克(Newark) Apr25-28 五场演出
https://www.shenyun.com/newark/city/newark?_tuid=ab1cf4d4-72a4-d82d-b9f1-624f0728cc6b

新布朗斯维克市(New Brunswick)Apr28-31 五场演出
https://www.shenyun.com/newark/switch/newbrunswick?_tuid=ab1cf4d4-72a4-d82d-b9f1-624f0728cc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