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澳再度售罄 州议员:舞蹈传递美妙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四场演出,票房再次售罄。西澳州自由党议员、影子财政及环境厅长尼尔·汤姆森( Neil Thomson)表示演出欢快而柔美,并且包含重要信息。

西澳州议员Neil Thomson:“演出是那么精美和​​精致, 舞蹈传递美妙信息,很高兴今天看到了绝对精彩的舞蹈和声乐,谢谢(神韵)。”

Neil Thomson:“演出特别的柔美。”

Neil Thomson:“(演出)带给西澳大利亚州不同的文化,今天看到传统中国古典舞实在太棒了,所以今天感谢您(神韵)。”

2024年3月21日晚,西澳州自由党议员尼尔·汤姆森(Neil Thomson)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尼尔·汤姆森是西澳州自由党议员,也是西澳州影子财政及环境厅长。他表示演出传递重要信息,同时感谢神韵把传统中国文化展现给西澳人。

Neil Thomson:“演出包含一些非常重大的信息,很重要,在今天的演出中演员把这些信息传递出来,再次感谢(神韵)将她告诉我们。”

Neil Thomson:“演出告诉我们应该展现良善,这是我演出中得到的一部分,(保持)善良,还有分享不同的文化,分享各种文化体验,特别在珀斯这里。所以今天能看演出荣幸无比,非常感谢神韵。”

他称赞演出制作精良,赏心悦目。

Neil Thomson:“(我喜欢)花朵绽放的节目。还有非常柔美的水袖,那是她的名字吗? 我想是。绝对优美,非常精致以及赏心悦目。”

Neil Thomson:“当然,色彩绚丽,充满欢快,而且特别柔美。舞蹈非常专业,今晚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Neil Thomson:“西澳有机会上演这么高水准的演出,有一系列不同的活动来到西澳,我们今天非常荣幸能在这里观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