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澳再度售罄 州議員:舞蹈傳遞美妙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四場演出,票房再次售罄。西澳州自由黨議員、影子財政及環境廳長尼爾·湯姆森( Neil Thomson)表示演出歡快而柔美,並且包含重要信息。

西澳州議員Neil Thomson:「演出是那麼精美和​​精緻, 舞蹈傳遞美妙信息,很高興今天看到了絕對精彩的舞蹈和聲樂,謝謝(神韻)。」

Neil Thomson:「演出特別的柔美。」

Neil Thomson:「(演出)帶給西澳大利亞州不同的文化,今天看到傳統中國古典舞實在太棒了,所以今天感謝您(神韻)。」

2024年3月21日晚,西澳州自由黨議員尼爾·湯姆森(Neil Thomso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尼爾·湯姆森是西澳州自由黨議員,也是西澳州影子財政及環境廳長。他表示演出傳遞重要信息,同時感謝神韻把傳統中國文化展現給西澳人。

Neil Thomson:「演出包含一些非常重大的信息,很重要,在今天的演出中演員把這些信息傳遞出來,再次感謝(神韻)將她告訴我們。」

Neil Thomson:「演出告訴我們應該展現良善,這是我演出中得到的一部分,(保持)善良,還有分享不同的文化,分享各種文化體驗,特別在珀斯這裡。所以今天能看演出榮幸無比,非常感謝神韻。」

他稱讚演出製作精良,賞心悅目。

Neil Thomson:「(我喜歡)花朵綻放的節目。還有非常柔美的水袖,那是她的名字嗎? 我想是。絕對優美,非常精緻以及賞心悅目。」

Neil Thomson:「當然,色彩絢麗,充滿歡快,而且特別柔美。舞蹈非常專業,今晚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Neil Thomson:「西澳有機會上演這麼高水準的演出,有一系列不同的活動來到西澳,我們今天非常榮幸能在這裡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