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西班牙塞城 观众:金色转轮充满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演出全场大爆满,艺术家三次谢幕,回应观众的喜爱。当地主流观众对神韵赞叹不已,他们感受到,创世主已到来,金色的转轮充满了慈悲。

房屋经纪公司老板Jaime Martinez:“ 这是艺术奇观,令我非常非常震撼,惊喜万分。原本我就怀抱期待,但演出远远超越了我的想像,远远地超越了。”

2024年3月20日晚,房屋经纪公司老板Jaime Martinez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咨询师Rocio Martín Morro:“是的,我受益了,因为她有一种信仰,具有疗愈功效。我看到了美、欢乐和忠诚,我觉得非常完美。”

2024年3月20日晚,心理咨询师Rocio Martín Morro和公证公司老板Rafael Díaz Escuder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证公司老板Rafael Díaz Escudero :“节目传递的价值观对于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必不可少的。这种协调、色彩、善意、价值观等,我真的希望这能影响到更多的人。”

观众被神韵高超的艺术境界以及深厚的精神内涵所感动。

Rocio Martín Morro:“歌曲的歌词在天幕上呈现,简洁易懂,但又非常宏大,很高深。”

Jaime Martinez:“从色彩、舞蹈到文化底蕴,这是与众不同的高层次演出,精致无比,令人赞叹。”

Rafael Díaz Escudero :“所有的故事中都蕴含着善,蕴含着真,非常非常纯洁,另外我和太太也都感受到强大的自律精神。这些内在的修养,令艺术家们得以实现如此完美的演出。”

Rafael Díaz Escudero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精神工作。节目中也表现了冥想,他们必须有深厚的定力,才能展现出我们看到的一切。”

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令观众赞叹不已,他们感受到,金色的转轮充满慈悲,创世主会来解救人和万事万物。

Rocio Martín Morro:“最后一个节目,舞台上出现的巨大金色转轮,这是充满灵性的生命,我觉得这充满爱。”

Rafael Díaz Escudero :“这(转轮)散发着爱,对我们天主教、基督教文化来说,也很亲近。”

Rafael Díaz Escudero :“人类真是令人惊叹,我们是神的儿女,我们有神圣的火花。世界不会那么容易就毁灭,我们必须相信,人类确实应该恢复在宇宙中应有的位置。在某种程度上,众神来到这里,化身为人,在地球上做事,而我们是众神的孩子。在《创世记》中也是这样写的,不是吗?我们是按照造物主的形像和本性创造出来的。”

Rafael Díaz Escudero :“创世主有可能已到来,他创造了一切,并且最终平息了一切,真正恢复万事万物的平衡。”

Jaime Martinez:“在当今时代,传递这样的讯息至关重要,这是关于灵性的信息,提醒我们回归传统,不忘本源。我认为这是我们解决复杂世界问题的方案,也是一条出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塞维利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