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西班牙塞城 觀眾:金色轉輪充滿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的演出全場大爆滿,藝術家三次謝幕,回應觀眾的喜愛。當地主流觀眾對神韻讚歎不已,他們感受到,創世主已到來,金色的轉輪充滿了慈悲。

房屋經紀公司老闆Jaime Martinez:「 這是藝術奇觀,令我非常非常震撼,驚喜萬分。原本我就懷抱期待,但演出遠遠超越了我的想像,遠遠地超越了。」

2024年3月20日晚,房屋經紀公司老闆Jaime Martinez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諮詢師Rocio Martín Morro:「是的,我受益了,因為她有一種信仰,具有療癒功效。我看到了美、歡樂和忠誠,我覺得非常完美。」

2024年3月20日晚,心理諮詢師Rocio Martín Morro和公證公司老闆Rafael Díaz Escuder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證公司老闆Rafael Díaz Escudero :「節目傳遞的價值觀對於我們所處的時代是必不可少的。這種協調、色彩、善意、價值觀等,我真的希望這能影響到更多的人。」

觀眾被神韻高超的藝術境界以及深厚的精神內涵所感動。

Rocio Martín Morro:「歌曲的歌詞在天幕上呈現,簡潔易懂,但又非常宏大,很高深。」

Jaime Martinez:「從色彩、舞蹈到文化底蘊,這是與眾不同的高層次演出,精緻無比,令人讚歎。」

Rafael Díaz Escudero :「所有的故事中都蘊含著善,蘊含著真,非常非常純潔,另外我和太太也都感受到強大的自律精神。這些內在的修養,令藝術家們得以實現如此完美的演出。」

Rafael Díaz Escudero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項偉大的精神工作。節目中也表現了冥想,他們必須有深厚的定力,才能展現出我們看到的一切。」

神韻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令觀眾讚歎不已,他們感受到,金色的轉輪充滿慈悲,創世主會來解救人和萬事萬物。

Rocio Martín Morro:「最後一個節目,舞台上出現的巨大金色轉輪,這是充滿靈性的生命,我覺得這充滿愛。」

Rafael Díaz Escudero :「這(轉輪)散發著愛,對我們天主教、基督教文化來說,也很親近。」

Rafael Díaz Escudero :「人類真是令人驚歎,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有神聖的火花。世界不會那麼容易就毀滅,我們必須相信,人類確實應該恢復在宇宙中應有的位置。在某種程度上,眾神來到這裡,化身為人,在地球上做事,而我們是眾神的孩子。在《創世記》中也是這樣寫的,不是嗎?我們是按照造物主的形像和本性創造出來的。」

Rafael Díaz Escudero :「創世主有可能已到來,他創造了一切,並且最終平息了一切,真正恢復萬事萬物的平衡。」

Jaime Martinez:「在當今時代,傳遞這樣的訊息至關重要,這是關於靈性的信息,提醒我們回歸傳統,不忘本源。我認為這是我們解決複雜世界問題的方案,也是一條出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塞維利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