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中西合璧 令职业竖琴师深深陶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神韵不仅舞台艺术一流,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伴奏也令观众深深陶醉。职业竖琴师布丽吉特·杰克逊(Bridget Jackson)就是其中的一位。3月20日晚,她与先生一起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盐湖城的演出,赞叹交响乐团伴奏与舞蹈配合得完美无瑕,令人非常享受。

职业竖琴师Bridget Jackson:“真是太精彩了,非常美。我尤其喜欢传统的中国音乐与西方的管弦乐团的完美融合,如此打动人心。特别是二胡独奏部分,让我感动到流泪。”

2024年3月20日晚,职业竖琴师Bridget Jackso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除了二胡,作为竖琴独奏演员,布丽吉特尤为关注交响乐团中自己最擅长的乐器的表现。

Bridget Jackson:“竖琴的表现很精彩。我特别留意竖琴部分,因为那是我擅长的乐器,我真的非常喜欢。竖琴的音色非常突出,听起来令人着迷。交响乐团将中西音乐融合,非常有质感,相当动听。作为一名音乐人,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布丽吉特的先生布雷特也精通各种乐器,他对整场演出的艺术造就赞不绝口。

2024年3月20日晚,金融服务公司高级产品经理Brett Jackso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服务公司高级产品经理Brett Jackson:“从音乐家和舞蹈演员的全情投入,到节目作品的构思,尤其是每年都推出新制作这一点,对我来说就非常震撼。这背后涉及大量的工作。从背景动画技术到舞台上人物与天幕的互动,再到繁复的编曲,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整场演出无论独奏还是某些片段,处处都充满极高的技术挑战性。整体来说,非常激励人心。”

Bridget Jackson:“音乐与舞蹈的结合天衣无缝且十分美妙。我能感受到舞蹈艺术家和音乐家们投入了数千小时的努力和练习。女指挥家的表现真的非常惊艳和鼓舞人心。因为女性指挥家并不常见,看到她指挥着整个团队,真的很精彩,我非常享受。”

Brett Jackson:“观看这场演出后感觉棒极了。结束时,大家都感到非常乐观和振奋。真是一次令人心情愉悦的观赏体验,我相信任何人都会喜欢这个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