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中西合璧 令職業豎琴師深深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神韻不僅舞台藝術一流,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伴奏也令觀眾深深陶醉。職業豎琴師布麗吉特·傑克遜(Bridget Jackson)就是其中的一位。3月20日晚,她與先生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演出,讚歎交響樂團伴奏與舞蹈配合得完美無瑕,令人非常享受。

職業豎琴師Bridget Jackson:「真是太精彩了,非常美。我尤其喜歡傳統的中國音樂與西方的管弦樂團的完美融合,如此打動人心。特別是二胡獨奏部分,讓我感動到流淚。」

2024年3月20日晚,職業豎琴師Bridget Jackso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除了二胡,作為豎琴獨奏演員,布麗吉特尤為關注交響樂團中自己最擅長的樂器的表現。

Bridget Jackson:「豎琴的表現很精彩。我特別留意豎琴部分,因為那是我擅長的樂器,我真的非常喜歡。豎琴的音色非常突出,聽起來令人著迷。交響樂團將中西音樂融合,非常有質感,相當動聽。作為一名音樂人,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布麗吉特的先生布雷特也精通各種樂器,他對整場演出的藝術造就讚不絕口。

2024年3月20日晚,金融服務公司高級產品經理Brett Jackso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服務公司高級產品經理Brett Jackson:「從音樂家和舞蹈演員的全情投入,到節目作品的構思,尤其是每年都推出新製作這一點,對我來說就非常震撼。這背後涉及大量的工作。從背景動畫技術到舞台上人物與天幕的互動,再到繁複的編曲,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整場演出無論獨奏還是某些片段,處處都充滿極高的技術挑戰性。整體來說,非常激勵人心。」

Bridget Jackson:「音樂與舞蹈的結合天衣無縫且十分美妙。我能感受到舞蹈藝術家和音樂家們投入了數千小時的努力和練習。女指揮家的表現真的非常驚豔和鼓舞人心。因為女性指揮家並不常見,看到她指揮著整個團隊,真的很精彩,我非常享受。」

Brett Jackson:「觀看這場演出後感覺棒極了。結束時,大家都感到非常樂觀和振奮。真是一次令人心情愉悅的觀賞體驗,我相信任何人都會喜歡這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