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国东部 全面开演 政要持续赞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今天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首场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演,神韵世界艺术团也将在3月22日在东部城市同时开演。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持续表达支持和祝福。

资深国会议员朱迪‧思格若(Judy Sgro)表示,“非常高兴地代表总理特鲁多和自由党国会议员们,向参加今年神韵艺术演出的所有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衷心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为组织这次盛会所做的卓越努力。”

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发来贺信表示,“神韵演出提供了独有的机会,让我们了解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和传统之美。再次很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回到加拿大巡回演出。”

国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赞扬道:“神韵是一场文化盛宴,展示了历史上不同文明时期的普世价值和永恒美德,彰显了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的美丽与神奇。同时,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和国界,给全世界数百万人带来了心灵的宁静。”

国会议员菲利普‧劳伦斯(Philip Lawrence)祝贺说:“神韵传递慈悲、勇气和希望等普世价值,引起人们深刻共鸣,使其真正值得称道,成为当今世界的一盏明灯。感谢你们为丰富我们的文化所做的贡献,期待见证你们将带来的壮观和启迪。”

安大略省省议员斯蒂芬‧莱切(Stephen Lecce)发来贺信赞扬:“神韵艺术盛宴,是联系人们与共产主义之前历史的重要纽带,是对中国丰富文化遗产的庆祝;演出令人振奋、鼓舞人心、颇具教育意义。我赞扬神韵继续挺身而出,讲清真相,捍卫人权和宗教自由。”

同时发来贺信的还有:国会议员凯尔‧西贝克(MP KYLE SEEBACK),贾斯拉吉‧辛格-哈兰(Jasraj Singh Hallan,M.P.),齐亚德‧阿布塔伊夫(Ziad Aboultaif, MP),安省省议员谢雷夫‧萨巴维(Sheref Sabawy,MMP)等多位政要,他们热情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的到来,祝愿神韵在加拿大九个城市的演出圆满成功。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