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加國東部 全面開演 政要持續讚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今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場在加拿大溫哥華開演,神韻世界藝術團也將在3月22日在東部城市同時開演。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持續表達支持和祝福。

資深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表示,「非常高興地代表總理特魯多和自由黨國會議員們,向參加今年神韻藝術演出的所有人致以親切的問候。」她「衷心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為組織這次盛會所做的卓越努力。」

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發來賀信表示,「神韻演出提供了獨有的機會,讓我們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和傳統之美。再次很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回到加拿大巡迴演出。」

國會議員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讚揚道:「神韻是一場文化盛宴,展示了歷史上不同文明時期的普世價值和永恆美德,彰顯了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美麗與神奇。同時,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和國界,給全世界數百萬人帶來了心靈的寧靜。」

國會議員菲利普‧勞倫斯(Philip Lawrence)祝賀說:「神韻傳遞慈悲、勇氣和希望等普世價值,引起人們深刻共鳴,使其真正值得稱道,成為當今世界的一盞明燈。感謝你們為豐富我們的文化所做的貢獻,期待見證你們將帶來的壯觀和啟迪。」

安大略省省議員斯蒂芬‧萊切(Stephen Lecce)發來賀信讚揚:「神韻藝術盛宴,是聯繫人們與共產主義之前歷史的重要紐帶,是對中國豐富文化遺產的慶祝;演出令人振奮、鼓舞人心、頗具教育意義。我讚揚神韻繼續挺身而出,講清真相,捍衛人權和宗教自由。」

同時發來賀信的還有:國會議員凱爾‧西貝克(MP KYLE SEEBACK),賈斯拉吉‧辛格-哈蘭(Jasraj Singh Hallan,M.P.),齊亞德‧阿布塔伊夫(Ziad Aboultaif, MP),安省省議員謝雷夫‧薩巴維(Sheref Sabawy,MMP)等多位政要,他們熱情迎接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的到來,祝願神韻在加拿大九個城市的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