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澳大爆满 市议员:看到天地人与神的连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3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二场演出,票房大爆满。大珀斯地区贝斯沃特(Bayswater)市市议员莎莉·帕尔默(Sally Palmer)表示,她从演出中看到了天、地、人与神的连结。

市议员Sally Palmer:“我喜欢演出,因为她有精神层面及形式上的双重美丽,所有舞蹈演员的专业精神都极其出色。”

2024年3月20日下午,市议员Sally Palmer在西澳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lly Palmer:“演出圆满地解释了佛家和生命之光如何重新来到世间,然后再回归天堂。”

莎莉·帕尔默(Sally Palmer)是大珀斯地区贝斯沃特(Bayswater)市市议员,她表示从演出中看到天、地、人与神的连结。

Sally Palmer:“(从演出中)看到花园之美、国家之美,以及世界之美,延伸到人类,以及不同层次的精神境界,你看到天上、地上这一切,我觉得演出对此解释得非常圆满。”

Sally Palmer:“当我看到‘神’这个字,还有‘法轮’这个词,完全连系上了。因为我听说过法轮功,我觉得这中间有着共通之处。”

她赞佩演出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以艺术形式展现给观众,其中的勇气和智慧鼓舞人心。

Sally Palmer:“当看到(神韵的)电视广告时,我很高兴我能亲历演出。我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各种迫害。能看到神韵真好,欢迎神韵来到珀斯。演出真切地展现了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且为西方世界带来希望。”

Sally Palmer:“提到‘法轮’,人们就会明白了,所以‘传播善言必有因’。这不是一场简简单单展示色彩和舞蹈的演出,她有精神内涵,蕴含力量,这些应该让人看到,其中有大智。”

她还表示,所有的观众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被度化为更好的人。

Sally Palmer:“为什么有这么多观众,我意思是说这场演出很长,一场很美的演出。我们这么多人都坐在那里洗耳恭听,全神贯注,而当我们看完演出离开时,我们都成为了更好的人,这真的太美好了。”

Sally Palmer:“感谢神韵千里迢迢从纽约来,我喜欢纽约,感谢神韵来到我们这个可爱的城市珀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