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澳大爆滿 市議員:看到天地人與神的連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3月2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第二場演出,票房大爆滿。大珀斯地區貝斯沃特(Bayswater)市市議員莎莉·帕爾默(Sally Palmer)表示,她從演出中看到了天、地、人與神的連結。

市議員Sally Palmer:「我喜歡演出,因為她有精神層面及形式上的雙重美麗,所有舞蹈演員的專業精神都極其出色。」

2024年3月20日下午,市議員Sally Palmer在西澳珀斯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lly Palmer:「演出圓滿地解釋了佛家和生命之光如何重新來到世間,然後再回歸天堂。」

莎莉·帕爾默(Sally Palmer)是大珀斯地區貝斯沃特(Bayswater)市市議員,她表示從演出中看到天、地、人與神的連結。

Sally Palmer:「(從演出中)看到花園之美、國家之美,以及世界之美,延伸到人類,以及不同層次的精神境界,你看到天上、地上這一切,我覺得演出對此解釋得非常圓滿。」

Sally Palmer:「當我看到『神』這個字,還有『法輪』這個詞,完全連繫上了。因為我聽說過法輪功,我覺得這中間有著共通之處。」

她讚佩演出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以藝術形式展現給觀眾,其中的勇氣和智慧鼓舞人心。

Sally Palmer:「當看到(神韻的)電視廣告時,我很高興我能親歷演出。我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各種迫害。能看到神韻真好,歡迎神韻來到珀斯。演出真切地展現了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為西方世界帶來希望。」

Sally Palmer:「提到『法輪』,人們就會明白了,所以『傳播善言必有因』。這不是一場簡簡單單展示色彩和舞蹈的演出,她有精神內涵,蘊含力量,這些應該讓人看到,其中有大智。」

她還表示,所有的觀眾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被度化為更好的人。

Sally Palmer:「為什麼有這麼多觀眾,我意思是說這場演出很長,一場很美的演出。我們這麼多人都坐在那裡洗耳恭聽,全神貫注,而當我們看完演出離開時,我們都成為了更好的人,這真的太美好了。」

Sally Palmer:「感謝神韻千里迢迢從紐約來,我喜歡紐約,感謝神韻來到我們這個可愛的城市珀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