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格丁尼亚观众喜爱神韵 感受精神提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市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演出圆满落幕,三场演出一票难求,票房提早售罄。

工程公司老板Marek Konieczny:“色彩非常漂亮,舞蹈同步整齐,超级棒的舞蹈,技巧高超。”“必须说水平非常高。”

工程公司老板太太Elżbieta Konieczna:“首先,我被舞蹈编排所吸引,非常专业,而且我注意到所有舞蹈演员都是同一身高,这在舞蹈艺术中非常重要。”“还有服装的面料质地,我非常感兴趣。”

2024年3月19日晚,工程公司老板Marek Konieczny和太太Elżbieta Konieczn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市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展现古老悠久的中国文化,令观众耳目一新,心生喜爱。

Marek Konieczny:“是的,那些舞蹈对我们欧洲人来说非常吸引人,我们对此一无所知。”

Marek Konieczny:“我们一直非常想了解这个(中国)文化,目睹现场演出,因为这在欧洲的确不太可能经常看到,所以我们来看这个演出。”

IT工程师Maciej Marchewka:“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与中国文化相关的演出,我非常喜欢。”

2024年3月19日晚,IT工程师Maciej Marchewk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市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ciej Marchewka:“非常丰富多彩,最重要的是充满生机。非常酷的故事,透过舞蹈精彩地表达出来。甚至我们看到的那些故事,每个节目之前的介绍,都与舞台上展现的一切完美配合。令我惊讶的是,每个故事都让观众深深陶醉其中。”

观众表示,神韵高超的舞蹈技巧、高素质的舞蹈演员令人惊叹。

Marek Konieczny:“是的,能量很强。真是超级专业的演出。”

Elżbieta Konieczna:“艺术家的素质令人惊叹,尤其是舞蹈演员。”

Marek Konieczny:“令人惊叹的身材,舞蹈动作真是特技,真是很难描述。”

Maciej Marchewka:“演出令我惊讶,因为我来之前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令我惊讶的是,演出带给我一个非常宁静的文化体验。那个关于迫害信仰的故事,我想现实会更残酷。而神韵艺术家们都是开朗、快乐的,能打动人心的。”

观众体会到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感受到精神的提升。

Elżbieta Konieczna:“首先,金钱并不能带来幸福。”

Marek Konieczny:“在世间探索更高的真理,这是在地球上无法得到的。”

Maciej Marchewka:“我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明确。在我看来,是为了让观众精神提升,介绍中国,提醒人们中国不只是现在的共产政权的样貌,中国曾经拥有丰富的、几千年文化。是的,我认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他们呈现了这文化的一小部分,展现出丰富的文化内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格丁尼亚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