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格丁尼亞觀眾喜愛神韻 感受精神提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市達努塔巴德斯科瓦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演出圓滿落幕,三場演出一票難求,票房提早售罄。

工程公司老闆Marek Konieczny:「色彩非常漂亮,舞蹈同步整齊,超級棒的舞蹈,技巧高超。」「必須說水平非常高。」

工程公司老闆太太Elżbieta Konieczna:「首先,我被舞蹈編排所吸引,非常專業,而且我注意到所有舞蹈演員都是同一身高,這在舞蹈藝術中非常重要。」「還有服裝的面料質地,我非常感興趣。」

2024年3月19日晚,工程公司老闆Marek Konieczny和太太Elżbieta Konieczn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市達努塔巴德斯科瓦音樂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古老悠久的中國文化,令觀眾耳目一新,心生喜愛。

Marek Konieczny:「是的,那些舞蹈對我們歐洲人來說非常吸引人,我們對此一無所知。」

Marek Konieczny:「我們一直非常想了解這個(中國)文化,目睹現場演出,因為這在歐洲的確不太可能經常看到,所以我們來看這個演出。」

IT工程師Maciej Marchewka:「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與中國文化相關的演出,我非常喜歡。」

2024年3月19日晚,IT工程師Maciej Marchewk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市達努塔巴德斯科瓦音樂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ciej Marchewka:「非常豐富多彩,最重要的是充滿生機。非常酷的故事,透過舞蹈精彩地表達出來。甚至我們看到的那些故事,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都與舞台上展現的一切完美配合。令我驚訝的是,每個故事都讓觀眾深深陶醉其中。」

觀眾表示,神韻高超的舞蹈技巧、高素質的舞蹈演員令人驚歎。

Marek Konieczny:「是的,能量很強。真是超級專業的演出。」

Elżbieta Konieczna:「藝術家的素質令人驚歎,尤其是舞蹈演員。」

Marek Konieczny:「令人驚歎的身材,舞蹈動作真是特技,真是很難描述。」

Maciej Marchewka:「演出令我驚訝,因為我來之前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令我驚訝的是,演出帶給我一個非常寧靜的文化體驗。那個關於迫害信仰的故事,我想現實會更殘酷。而神韻藝術家們都是開朗、快樂的,能打動人心的。」

觀眾體會到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感受到精神的提升。

Elżbieta Konieczna:「首先,金錢並不能帶來幸福。」

Marek Konieczny:「在世間探索更高的真理,這是在地球上無法得到的。」

Maciej Marchewka:「我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明確。在我看來,是為了讓觀眾精神提升,介紹中國,提醒人們中國不只是現在的共產政權的樣貌,中國曾經擁有豐富的、幾千年文化。是的,我認為在如此短的時間內,他們呈現了這文化的一小部分,展現出豐富的文化內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格丁尼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