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深邃的内涵 震撼波兰格丁尼亚主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举行了第二场演出,早早售罄,一票难求。当地主流表示:神韵精美感人,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深邃的内涵。

疗愈度假所老板Anna Kotecka:“演出很美,内涵深邃。非常优雅,有深度。你能感受到舞蹈动作都发自演员的内心深处。”

2024年3月19日下午,疗愈度假所老板Anna Koteck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物理治疗师、诊所老板Tomasz Chomicz:“这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激起了我许多情感。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老实说我都不知如何表达。我非常开心。”

Anna Kotecka:“当我观看演出时,我感到心旷神怡。也感受到单纯的平安和愉悦。”

神韵传递积极的信念与价值观,演出能量强大令观众震撼。

2024年3月19日下午,公司老板Dariusz Szklażewski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Dariusz Szklażewski:“对我来说,这场演出在展现信仰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整场演出和中国文化精髓的体现。”

Dariusz Szklażewski:“对人性的信念,对人与人亲密连结的信心,群体的力量。这些是演出传达的核心信息。”

Tomasz Chomicz:“当然,我能从那些舞蹈演员身上感受到美,他们透过动作讲述了故事,表达了情感。真是太美了。
”

2024年3月19日下午,物理治疗师、诊所老板Tomasz Chomicz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riusz Szklażewski:“我认为演出的能量来自于演员们的艺术表现,以及演出本身所体现的价值观,这些都是很容易观察到的。”

Tomasz Chomicz:“当然,神韵的能量真是太惊人了。我全身心都能感受到演员们散发出的能量。”

观众由衷感谢神韵艺术家,给观众带来伟大体验,期待神韵再来。

Tomasz Chomicz:“我想对艺术家们表达我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带来的美、创意、他们所创作的作品,以及他们愿意与我们分享他们所能展现的一切。”

Dariusz Szklażewski:“请继续坚持艺术家们的创作。演出充满活力、讯息和正的能量,我认为演出非常成功。我向艺术家们表示祝贺,并期待再次观看他们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格丁尼亚采访报导